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1.93米帕克充满爆炸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1:40  体坛周报

  记者刘骁中山报道

  广东宏远将第一次换援名额用在了斯马什·帕克身上,毫无疑问,就是为了缓解陈江华受伤所导致的球队后卫线人手紧张。

  “我们当初是想找个好一些的三四号位外援,积臣是中锋,可国内球员,除了杜锋现在没人能打好这个位置,”总经理刘宏疆说。可为什么他们最终选择了帕克呢?“我们其实一直想换外援,也一直在寻找,”刘宏疆说,“后来众辉公司给我们推荐了帕克,球队也确实需要一个后卫。”由于陈江华受伤,宏远队一直只有刘晓宇一个纯正的组织后卫。这也让他们在联赛赛程增加,外援实力增强的新赛季当中感到了巨大压力。帕克的到来,正好可以添补后卫线上的空缺。而且1.93米的帕克充满了爆炸力,即使陈江华伤愈后,他改打得分后卫也没问题。

  之前曾有消息说,宏远其实早在三四年前就已经开始联络帕克。不过刘宏疆对此予以了否认:“那些都是别人胡写的,根本不是那么回事,我们确实一直在找外援,可帕克是最近才推荐过来的。”

  帕克已经来了,现在宏远队需要考虑的就是他什么时候能够上场的问题了。“兵马未动,粮草可以先行啊,”刘宏疆说。原来,在帕克还没有抵达东莞之前,宏远队已经将审批材料送交篮协。而根据本赛季更换外援的规则,宏远队得到批复应该不成任何问题,而且也会非常快。

  “现在帕克上场打球已经没有任何问题,”刘宏疆说,“他的体检报告也已经从香港传过来了,不用再做了。手续肯定没有任何问题,说不定明天就能打。到底什么时候才让他上场,还要看球队的安排。”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但帕克自己已经在摩拳擦掌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