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奔牛踏上魔鬼征程 连战万马新疆前景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54  云南信息报

  本报记者 浦燕

  带着惜败福建的遗憾,奔牛今晚将再次作客浙江,挑战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均以大比分输掉比赛的浙江万马。

  在回昆明进行春节前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前,奔牛将在本周连续征战三个客场,但考虑到长途旅行的劳累以及对手实力的问题,想要在下半赛季开始时有一个好的战绩,对奔牛来说实属难事,“这次客场的旅程距离非常的遥远,浙江万马、新疆以及陕西都是在整个联赛排前10的球队,实力不弱,再加上阿信会在比赛的中途提前回台湾处理一些事情,奔牛队这周将面临不小的挑战。”说到球队即将到来的客场之旅,奔牛主帅马连保这样表示。

  万马是奔牛本周的第一个对手,而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长时间以单外援应战的奔牛也将迎来新的变化:中国篮协昨天在官网上公布了新一轮关于更换外援的通知,新外援科斯利·爱德华兹已经通过了审查并获得代表奔牛上场的机会,这对于经过前面25轮比赛的磨合,在场上表现日渐自信的其他奔牛队来说,是一个有益补充。

  在上轮比赛中102比118不敌东莞后,赛季初表现不错的浙江万马遭遇了三连败,在联赛中的排名也迅速跌落到第九,场均为球队贡献31.6分、10.3个篮板4次助攻的外援斯奈德依旧是球队的得分利器,而浙江队中本土球员发挥不够稳定的弱点,则是奔牛应该好好利用的地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