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江神投绝技征服“死神” 帕克:我为冠军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44  东莞时报

  特派记者 黄佳欢

  这个“死神”有点逗!训练快结束时,帕克咧了咧嘴,习惯性地摸了摸他的裤腿,站在了中圈,与华南虎主帅李春江来场勾手PK大战。

  只见帕克用力一勾,球“不听话”地弹出了篮筐,他吐了吐舌头,指了指李春江。李春江头也不抬地随手一抛,球中了!帕克无奈地耸了耸肩,佩服地向李春江伸了伸拇指。

  “我喜欢这里,天气比纽约温暖多了,队友也不错,我恨不得马上上场。”训练结束后,可爱的“死神”帕克一脸轻松,完全看不出长途跋涉的疲累,他愉快地与记者讲着他的NBA生涯,以及CBA大计。

  “我想赢得CBA冠军”

  记者:你为什么会选择来CBA打球呢?

  帕克:我选择CBA是因为我听说了中国联赛有很多值得称道的地方,到中国打球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我想帮助华南虎赢得另一个冠军。

  记者: 你对广东东莞银行队了解得多吗?

  帕克:不是很多,我只知道他们在7年里赢了4个还是5个冠军头衔。

  记者:你知道易建联是从这里走向NBA的吗?

  帕克:噢!我知道,易以前是在这里打球的,现在他在新泽西篮网效力。

  “我恨不得马上上场”

  记者:第一次训练,你感觉怎么样?

  帕克:我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我可以上场去打球了!我今天开始在训练里和队友配合,也开始了解队友们,明天(14日)我们会一起去迎战我们的对手。

  记者:你真的就要上场了?

  帕克:是的,如果可以的话,我恨不得马上上场,我已经准备好了。

  记者: 你现在身体是100%的健康吗?

  帕克:我现在很健康,我的脚踝之前有一点问题,不过现在一切都好。

  “和科比打球很兴奋”

  记者:说说你在湖人的经历吧。

  帕克:哪里?湖人?我是在广东东莞银行队打球啊!(大笑)是的,很美妙的经历,和科比他们一起在湖人打球,是一件兴奋而难忘的事情。

  记者:那你知道CBA的一些球员吗?

  帕克:我知道威尔斯,知道施奈德还有哈里斯,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

  记者:你有一个外号叫“死神”?

  帕克:是的,当年在纽约街头打球的时候,我“杀”过许多人,所以他们就送了我这个称号。

  “我喜欢中国菜”

  记者:这里的天气还习惯吗?

  帕克:比纽约暖和多了。

  记者:你觉得你面对的最大问题会是什么?

  帕克:就我自己而言,就是要等待我的家人,这是我目前唯一的“问题”。

  记者:那你空闲的时候会做些什么呢?

  帕克:我会到处看看,拍照,我喜欢中国。

  记者:你吃得惯中国菜吗?

  帕克:那是相当的喜欢,我在美国的时候就喜欢吃中国菜了,现在来了,怎么会放过吃正宗中国菜的机会?我喜欢海鲜!

  记者:威尔斯可不喜欢吃中国菜,特别是海鲜。

  帕克:那他真的错过了很多美好的东西。

  队友声音

  王仕鹏:以前听说过他,不过没有看过他比赛,和他对位时感觉他技术比较全面,速度也比较快。

  杜锋: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会带他去撮一顿,当然是吃羊肉串,去我家的店里吃,呵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