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要用联防盯死“棒子” 胡卫东:威尔斯投篮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9:23  现代快报

  今日之CBA,最大牌的外援是谁?姚明前队友、火箭前明星、绰号“棒子”的威尔斯自然当仁不让。威尔斯昨天抵达南京,今晚他将代表山西队与江苏南钢作战一番。这个“棒子”当然是江苏队最忌惮的球员,不过,江苏队早已准备好了杀“威”棒。

  不惧大牌 用联防盯死“棒子”

  今晚与山西队一战,南钢主帅杰森的目标还是取胜。“我说过,我们要在春节前取得七连胜,今晚我们一定会赢的。”杰森说。

  有威尔斯和奥徳杰加盟的山西队早已不是鱼腩部队了,该队目前排名第六,闯入季后赛非常有希望。身为美国人的杰森自然非常熟悉威尔斯,“我看过他很多比赛,他的背打非常厉害,力量太足了。我们要想防住他确实困难。”面对“棒子”,杰森有些底气不足。杰森的意思是一防一,但整个江苏队上下似乎找不出合适的人选。

  杰森似乎忘了,客场与万马的比赛,江苏队在上半场落后近20分的情况下,下半场一举击溃对手,靠得就是联防。“斯奈德的突破非常犀利,但他的投篮确实不怎么样,我们用联防来防他,让他无从下手。斯奈德一乱,万马也就没有办法了。”南钢助理教练徐强说。“威尔斯的投篮一般,如果让他突起来,我们内线的压力会比较大。我们可能在某个时段运用联防,也不排除包夹的可能。”胡卫东告诉记者。

  江苏队防守最好的杨力说:“ 这真是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啊,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他打球,明天就可以对抗他了。虽然他很强,但我们不会畏惧的。他一个人打不死我们的。”他将和易立轮流承担起防守威尔斯的重任。今天上午,江苏队的赛前训练会针对威尔斯进行部署。

  趋之若鹜 连黄牛也捧威尔斯

  前几个赛季,南钢主场与山西队的比赛必然是整个赛季上座率最低的比赛之一,毕竟对手实力一般。但现在,山西队有了威尔斯加盟,一切都不一样了。

  “球票怎么买啊?我要去看威尔斯。”这样的帖子充斥着很多江苏球迷论坛。这也不奇怪,此前山西队到客场比赛,也带动了当地球市。“威尔斯就是一个招牌,明天的票不愁卖了。”一位黄牛笑着告诉记者,他手上握着不少门票,就希望晚上卖出好价钱。

  值得一提的是,市区售票中心近来也开展了南京球迷会员征集活动,购买本场比赛球票的球迷可享受九五折优惠,购票热线是51913318。据工作人员应廷发介绍,到昨天为止,球票出售情况仅次于战广东和八一这两场高质量的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