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凯:今年过年不回老家 还得代表湖北打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5:3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从湖北男篮走出的张凯,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伢。他目前所效力的正是有着“湖北队”之称的东莞新世纪俱乐部。在这支俱乐部的运作下,张凯已于去年10月前往NBA国王队试训,成为第一个走近NBA的武汉人。

  昨日,记者在网上遇见了他。谈及家乡武汉,张凯流露出深深的眷恋:“CBA赛程紧,今年过年恐怕回不了了,打完比赛一定争取回一次家,我还得为湖北打全运会呢!”

  1998年,怀揣着能打CBA的梦想,张凯进入省篮球队。1999—2000年赛季,湖北男篮有幸在CBA逛了一遭,可惜张凯那时还是小字辈没能上场,“我连球都没有摸过啊。”

  2003年,张凯被省男篮送往东莞新世纪,开始了CBA生涯,并成为这支俱乐部的当家球星。

  如今在CBA打拼的同时,张凯依然惦记着湖北男篮,张凯表示,全运会上他会竭尽全力,“不过我们合练的时间很少,等CBA打完,全运会的时间也快了。”(见习记者李力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