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困难八一不忘答谢球迷 谈辉煌八冠领队眼镜湿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0:00  现代金报

  

阿导露出了久违的笑脸 记者 盛高 摄金报讯(记者 邹鑫)昨天,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拉拉队年夜饭在富茂酒店举行。令所有球迷兴奋不已的是,在甬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球员全部来到了现场,王磊、丰磊还领衔全队唱出了一曲《真心英雄》。

  其实,八一双鹿男篮和球迷的联谊会每年都有,然而今年,前所未有的低潮来袭,“他们还会来吗?他们会不会就几个队员来一下就走?”一个女球迷还没进门,已经嘀咕上了。

  没想到的是,在宁波的球员们都来了。18点48分,主教练阿的江第一个走进会场,张斌、张劲松、莫科、王磊……现有的队员一个都不少。见到球迷,阿的江先停顿了一下才说出话来:“很激动。”

  “我们八一队共得到8个总冠军,其中有五次都是在宁波这块福地。”看到宁波球迷的热情,一向严肃的张斌眼睛湿润了,“输了球心里都非常难过,但是眼泪从来没有掉下来过。今天看到这个场面以后,非常激动。”听到张斌说这样的话,球迷再次用热烈的掌声,给八一双鹿加油。

  和偶像们见面前,球迷做了充分准备,现场到处是助威的口号和标语。细心的球迷还为每个球员准备了贺年卡,祝福语各不相同。给李楠的贺卡上写着:牛年气壮,“楠”儿当自强。新年新气象,斗“郅”昂扬,是给大郅的。球迷还为八一双鹿演唱了改编自《北京欢迎你》的《宁波欢迎你》。双鹿的小伙子们,则用一曲《真心英雄》感谢球迷:“把握生命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

  “最想给铁军说的话”活动结束

  参与者可领取铁军挂历

  “最想给铁军说的话”受到铁军拥趸热捧,截止昨晚10点活动结束,记者共计收到183封邮件。最后一封邮件是宁波小姑娘陈薇发来的。在大学的她,每次都是通过母亲的邮件了解八一双鹿男篮的信息。“请帮我转达八一队员,当你们觉得失落、彷徨、沮丧的时候,请看看你们身后永远忠实的球迷,请听听他们永远响亮的加油呐喊。这一切不为你们是胜者,只为你们是战士。宝剑终须磨砺,让我们等待王者归来!”

  为了感谢球迷对八一双鹿男篮的支持,本报为每位参与者准备了一本由双鹿电池提供的八一双鹿男篮挂历。领取地点:海曙区中百大厦12楼现代金报;领取时间:1月13日、14日13点———20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