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领先20分到1分落败 山东男篮这个玩笑开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7:24  生活日报

  中场休息时,记者在通往球员休息室的过道上碰到了山东男篮一位老总,顺口开了句玩笑:“ 这样打下去,9点就打完了,临沂球迷大冷天花钱来看球,怎么也得多打一会儿让球迷过过瘾啊。”“没问题,下半场肯定精彩。”他回了一句。结果,大逆转的比赛的确精彩,但山东队跟球迷开的“ 玩笑”却过了。

  上半时,山东队打得顺风顺水,很快领先了20分,一边倒的局面也让球迷感到索然无味,只有宝贝们的表演和派发出的礼物才能激发起他们的兴致。下半场一上来,天津队突然一改之前软绵绵的挨打状态,分差一分分拉近。比赛有看头了,球迷也有了精神。直到这时,球场上才出现了一点紧张的味道。

  分差已经缩小到了4分,主教练巩晓彬这才叫了该节第一次暂停。

  最后一节,双方你来我往,倒也没有分出个高低。孙杰补篮成功, 102:97,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33秒。暂停后,霍金斯和徐贵军连得4分,比分追至101:102,天津队只落后1分。不过,山东队还没有过于慌乱,因为比赛还有最后二十几秒,球权还在山东队这边。不过,随后桑普森的一次仓促出手葬送了球队的主动权,留给天津队最后十几秒,他们需要打一次成功率,王浩在耐心寻找着机会,10、9、8……说时迟,那时快,他一个箭步摆脱了王刚的纠缠,溜底抛投,球进了,103:102。

  从领先20分到落后1分,山东队信心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只有2.1秒,桑普森最后一投,皮球在篮筐上弹了一下,无力地落了下来。一切都结束了。

  本报临沂1月11日电

  特派记者 薛良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