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奈德打满全场为赎罪 个人冲动连累球队深感懊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2:32  体坛周报

  记者史琳杰东莞报道 斯奈德在场上说个没完,可比赛却一点都不含糊。在赛前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他表示很自责,“因为自己的冲动连累球队……”他说,他很担心遭受最严厉的处罚,“要是停赛十场的话那对球队的影响就大了,能不能帮我求求情,少处罚一些,我知道错了……”他说。

  赛前斯奈德主动提出这场球打满全场,以此表示悔过之心。他的表现确实可以,31分12个篮板5次助攻,可火箭德比III,哈里斯依然更加优秀:26分20个篮板8次助攻。而且他身边站满了帮手,张凯一人就14投12中得到了29分。斯奈德却几成独木,霍斯金仅18分,罗智13分,除此以外再无队友得分上双,东莞也以118比102战胜了浙江。

  这一次交手,大部分时间,斯奈德和哈里斯都不直接对位,斯奈德的对手是王晶,哈里斯则和霍斯金死磕。跳球前,斯奈德上前和桑普森打了个招呼,却只用眼睛瞟了下哈里斯——他并不喜欢讨论火箭德比,也不喜欢讨论哈里斯。

  斯奈德是带着赎罪的心态来打这场比赛的,哈里斯则带着伤病。所以比赛一开始,斯奈德的进攻欲望更强烈,他在禁区外一个劲地投,而哈里斯则安心的在篮下抢篮板,两人几乎没有直接对话。

  直到第二节比赛打了1分多钟,火箭双雄才对上一次位,斯奈德在三分线里面一步面对哈里斯的防守,连续胯下交叉运球后,突然拔起来后仰挑投,可惜投偏。很快,斯奈德在哈里斯面前冲抢前场篮板,接着用假动作赚了一个2+1。而哈里斯的传球犹豫了点,被斯奈德斜刺里杀出断掉。这一节比赛快结束时,两人又有两次在错位后碰面,先是斯奈德高速突到篮下,哈里斯跳起来补防,斯奈德看都没看,球就从哈里斯腋下传给了霍斯金。哈里斯被这记传球羞辱了,可连续两次都在霍斯金的干扰下投丢,第三次他选择突破,可斯奈德早站好位置了:撞人!这已经是他第四次犯规。

  第三节比赛快结束时,俩人正儿八经的对位两分多钟,各有精彩表现。哈里斯摆脱斯奈德后投中三分,斯奈德则以突破哈里斯作为回敬,突到篮下,哈里斯也退得快,斯奈德把球分给了张大宇,后者扣篮得分。可惜,这样的镜头太少了,大部分时间里斯奈德都是单兵作战,浙江也因此被逐渐拉开比分。到了第四节,斯奈德似乎有情绪了,经常在三分线外站着不动,连进攻的欲望都没了,而哈里斯也不需要在进攻上太投入——东莞六人得分上双,有那么多队友早就够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