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的江大闹技术台要受重罚?篮协尚未收到八一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1:07  现代金报

  昨天,有媒体刊发了“阿的江大闹技术台恐受到重罚”的消息,宁波球迷的心一下子提起来了。正好,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作为比赛巡视员于昨晚来到雅戈尔体育馆。对于网上有关于阿的江的消息,张雄表示还不知情,自己没有说过类似的话,联赛办公室也没有作出任何处罚决定。

  与云南队的比赛结束之后,鉴于对裁判判罚有异议,八一双鹿提出上诉请求。据了解,八一双鹿赛后就提交书面材料,并缴纳了申诉费用,但队员和教练员没有在书面材料上签名。对此,张雄表示,“按照程序,赛后提交给技术代表的书面材料要有教练员、队员的签名,向仲裁委员会缴纳费用。不过,八一双鹿队虽然没有签字,但有口头表示过。”

  八一双鹿和云南队的比赛没有转播录像,是否会影响篮协查证?张雄解释说:“没有转播,不代表没有仲裁录像。回到北京后,监评组会根据本周出现的情况重新观看录像。结果要等大家看了录像之后再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