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下岗进入倒计时 李春江:帕克到来是球队需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0:26  东莞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佳欢) 被称为“总决赛续集”的粤辽交锋因为华南虎的强势,只能称得上精彩“比赛”,而难称得上“对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都将焦点集中在卫冕冠军的新外援问题上。

  “这场比赛的开局,几名老队员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带出了全队的士气,而且带动了年轻球员。”李春江点评比赛时说。

  至于大家关心的新外援斯马什·帕克,李春江直言:“我也是今天(10日)下午才听刘总(刘宏疆)说,帕克已经确定过来了。他是打一、二号位置的。”

  卫冕冠军本来有两名引以为傲的年轻控卫——刘晓宇和陈江华,但由于陈江华舟骨骨裂,目前正处于休战状态,因而刘晓宇场均上场近40分钟,另外,得分能力出众的王仕鹏也经常被分配去“客串”当组织后卫。

  不过,李春江表示,帕克的到来,并不是特别为了填补华仔受伤后留下的空缺,“这是整个队伍的需要”,李春江说,“我们现在队里这些注册的队员里,想要有变动,就只能从外援这里来变动。”

  同时,李春江也表示,帕克的到来不是特别为了季后赛而准备,至于如何更好利用帕克,李春江说:“还得等他来了之后,具体看看情况,才知道怎么使用他。”

  华南虎原外援泰勒今天将踏上归程,对于球队换外援一事,杜锋表示:“阿泰的去留,不会对球队有太大的影响,因为我们并不是依靠外援打球的球队,至于帕克,我们现在对他也不是很了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