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虎队扛大旗王征7分钟砍8分 李春江:防守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0:23  东莞时报

  本报讯 比赛还剩下58秒,篮架后的球迷不停地尖叫:“小董!小董!”邵天罡、陈大伟都将球往董瀚麟手上送,可惜辽宁队队员早已对小董进行夹防,董瀚麟两次出手皆偏出篮筐。

  昨晚,被称为“总决赛续集”的粤辽交锋因为华南虎的大比分领先早早失去了悬念,最后的“悬念”竟然是小将董瀚麟能否“开斋”。全场比赛,华南虎11名上场球员中,7名球员得分上双,他们也以105:93轻取辽宁队,夺得七连胜。

  小虎队扛大旗

  尽管天气寒冷,但东莞市体育馆还是聚满了球迷,上赛季两支参加总决赛的队伍再相逢,使得比赛卖点十足。由于两队队员不少是国家队、国青队队员,赛前大家都显得相当兴奋,刘晓宇甚至还“爬”到边强的身上,“吃”起了边强的耳朵。

  但是,比赛很快便呈现一边倒的局面。王仕鹏、朱芳雨和杜锋的发威,使得华南虎打了辽宁队一个25:9的开局,首节结束时,他们以28:19领先。

  到了第二节中段,华南虎主帅李春江干脆换上了一帮年轻球员,刘晓宇、周鹏、王征、董瀚麟和邵天罡的“小虎队”组合,轻松地又打了辽宁队一个13:5,华南虎也以59:40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年轻球员这场比赛的防守做得不错。”李春江赛后点评说。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节中,王征上场7分钟,拿下了8分,“今天的表现还算可以吧,主要是可能上一场没打,如果教练能够给我上场机会的话,我会非常努力地打好每一场球的。”王征赛后表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