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杀”味道有点甜 天津男篮致命一击演绎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7:42  每日新报

  

不断地掩护、反跑,随后便是果断地突破、上篮,天津男篮的致命一击在山东男篮面前演绎得十分完美。但赛后,满面春风的主教练张舰还是透露了一个关于绝杀的小秘密,“我们本来设计的是给沃特金斯制造内线单打的机会,但几次掩护球都没能传进去,于是王浩就自己突进去了。说实话,这个球真的有点幸运。”

  险胜山东队并没有改变张指导一贯的低调,不过就算是嘴里不住念叨着幸运,但对于弟子们昨天的表现,张指导还是忍不住好好夸奖了一番。“今天大家打得非常努力,过去的那股拼劲又回来了,从头到尾,即便在半场落后了将近20分的情况下,队员们也没有一个人放弃。下半场我们从防守做起,死拼篮板,进攻注意打好成功率,抑制住了对手的进攻。我们的两名外援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沃特金斯今天内线打得十分坚决,史密斯尽管脚受了伤,但还是带伤抑制住了对方外援图科的发挥。说实话,就算这场比赛输了,大家拼成这样,我也会表扬队员们。”战胜山东队结束7连败,对于最近一段时间处境艰难的天津男篮来讲无疑是一针强心剂,周三天津男篮又将面对同为升班马的青岛男篮,连胜成了一个触手可及的目标,“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的士气提升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我已经告诫队员了,我们需要马上冷静下来,全力以赴准备和青岛的比赛,毕竟,青岛在更换了外援之后,战斗力得到了不少提升。”

  赢了球的张舰笑逐颜开,输了球的巩晓彬则有些怒发冲冠,赛后对外援图科表达了不满,“下半时我们的两名外援对待比赛的态度很不好,尤其是图科,自己防守不积极,还对队友喋喋不休。山东队不是强队,只有去拼才有希望,如果这么表现是没有希望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