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2.1秒惊艳一投神奇逆转山东 天津男篮告别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7: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连续7场失利并没有消磨天津男篮的意志,昨天,当客场面对山东队,半场就落后了20分的时候,天津男篮的小伙子们并没有放弃,依靠一股拼劲和王浩最后2.1秒的惊艳一投,实现大逆转,以103:102战胜对手,结束尴尬的7连败。

  山东男篮曾经主客场两胜天津,但他们对付天津最有利的武器——“山寨姚明”普雷斯特却已经被无情抛弃。开场之后,重拾跑轰战术的山东队防守反击加三分战术打得不亦乐乎,频频利用天津男篮投篮不中的机会打出快攻。上半场山东男篮就已经投中了8个三分,一度以56:36,20分的优势领先。但大比分落后的天津男篮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利用对手的松懈,展开了绝地反击。第三节打出单节31:22的攻势,一举将分差缩小到只剩6分。最后一节,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先是天津男篮打出7: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随后,山东男篮又回敬一个9:2,重新夺回领先。最后42.4秒,天津男篮展现了完美的攻防表现,先是徐贵军篮下得手,将分差缩小到1分,随后又成功地防守住山东男篮的最后一攻,接着,就是王浩最后2.1秒精彩的上篮得分,天津男篮第一次尝到了绝杀对手的滋味。

  全场比赛,外援沃特金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13个篮板,王浩的14分虽不抢眼,但最后一投的坚决已经弥足珍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