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江关键3分拯救球队 北京绝地反击取客场之旅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21:47  新浪体育
杜江关键3分拯救球队北京绝地反击取客场之旅首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cba联赛第25轮,升班马青岛队在主场迎战北京队。北京双外援均表现出色,哈里森和琼斯合砍57分,帮助球队最终在客场以100-93战胜青岛,结束两连败。这也是北京队此次客场之旅唯一得到的胜利。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异常激烈,最后一节比分几次战平。但凭借杜江在最后时刻的三分球以及琼斯的两罚全中,经验更为老道的北京队最终还是拿下了这场艰难的胜利。

  青岛方面,威廉姆斯得到全场最高32分13篮板,斯戴恩22分19篮板。北京方面,哈里森砍下28分12篮板,琼斯29分11篮板,张云松得到15分。

  比赛开始,占据主场之利的青岛队先发制人,威廉姆斯和刘明涛合得6分,青岛队6-2领先北京。随后哈里森接连命中,北京队很快将比分扳成6平。刘明涛外线三分命中,青岛队在他的带领下迅速打出10-4的攻击波,主队一度领先北京6分。经过调整后的北京队加强外线攻势,琼斯篮下轻松得手,张云松和解立彬分别投中三分球,北京队在首节结束前终于将比分追成18平。

  次节,两队继续展开激烈争夺,比分交替增长。刘明涛中投命中后,青岛20-20北京。琼斯和解立彬合得4分,北京反超青岛3分。于高峰底线得手,威廉姆斯跳投命中,青岛很快回敬一波6-0的攻击波,再次处于领先地位。面对青岛的快速反击,北京队显得极不适应,防守方面漏洞百出,所幸此时的青岛命中率也不是很高,张云松再次命中三分后,两队战成33平。沉寂许久的北京队终于开始发威,门维暴砍4分,带领球队打出8-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6分。虽然斯戴恩在比赛仅剩1分多时连追4分,但半场结束时青岛40-45仍暂时落后北京。

  异地而战,斯戴恩上篮得分,哈里森两分命中迅速回击。在琼斯转身跳投得分后,青岛44-49依旧落后北京队5分。威廉姆斯中投命中,青岛在其带领下打出一个6-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1分。面对青岛的顽强抵御,北京队始终没有很好的办法,在哈里森五犯离场后,球队内线更是单薄不少。刘明涛再度命中三分,青岛趁机打出8-2的得分高潮,67-64反超北京。斯戴恩两罚中1,前三节结束时青岛68-66领先北京。

  最后一节,两队比拼愈发激烈,哈里森跳投命中,于高峰回敬一球,琼斯命中3分,北京71-70青岛。青岛紧咬不放,于高峰两罚中1后,两队战成71平。琼斯突破上篮得分,哈里森勾手命中,北京75-71青岛。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后,青岛只落后北京1分。李光命中3分,青岛和北京战成82平。双方之后继续比分胶着,先后战成89平、91平、93平。在比赛还剩下1分多时,杜江命中关键三分球,琼斯两罚全中,北京队最终在客场以100-93战胜青岛。

  两队首发阵容:

  青岛队首发: 克里斯-威廉姆斯 弗朗斯-斯戴恩 卢可明 刘明涛 李光

  北京队首发:丹特-琼斯 解立彬 陈磊 张云松 大卫-哈里森

  技术统计

  (京华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