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本组合74分难救主 广厦全面爆发终结陕西7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21:47  新浪体育
罗本组合74分难救主广厦全面爆发终结陕西7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CBA联赛第25轮,广厦坐镇主场迎战陕西。广厦以117-112战胜陕西,夺得三连胜,同时也终止了陕西七连胜。本场比赛,广厦12个三分球,成为获胜的关键。

  本场比赛,广厦怀特33分10篮板,金立鹏27分,迪克森22分11篮板,张楠19分;陕西方面罗宾逊44分14篮板,本森30分13篮板,两位外援合砍74分,陈照升17分,张伟12分。

  双方历史交锋4次,广厦2胜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主场1胜1负。这是双方本赛季的首次较量。陕西最近七连胜风头正劲,而广厦上轮斩杀新疆夺得两连胜,爆出不小冷门。双方的较量,可谓针尖对麦芒。

  首节比赛,双方多次进攻未果,陕西队率先由本森发难,此后广厦由怀特建功,陕西打了对手一个9-2的小高潮后,将比分变成23-18,此后双方比分咬的很紧。首节比赛结束,广厦以29-31落后2分。

  次节比赛,广厦队外线连续发威,张楠三分球远投建功后,金立鹏的外线投篮将比分反超。虽然罗宾逊频频建功,但下半场比赛结束后,广厦以63-60领先3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广厦外援怀特、迪克森快攻屡屡得手,而陕西队罗宾逊、本森也不含糊,双方战成83-83平局。关键时刻张楠三分球出手,广厦重新夺回比分优势。本节比赛结束后,广厦93-91领先两分进入末节。

  末节,双方争夺十分激烈,陕西队过份依重本森、罗宾逊,导致最后阶段力不从心,而广厦队关键时刻本土球员频频闪光,广厦最终以117-112战胜对手,夺取三连胜。

  广厦队首发:金立鹏,张楠,遇俊锴,李萌,罗德尼-怀特。

  陕西队首发:李·本森,罗宾逊,张伟,陈照升,代勇。

  技术统计

  (阿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