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斯砍下准三双竟有内情 两处伤情将成球队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2008-09赛季CBA进行了第25轮比赛,山西队客场以105-92有惊无险地击败了上海队,以下是赛后新闻发布会的部分内容。

  维斯似乎比较怕冷,“我对新闻发布会里有暖气感到很高兴。”他开玩笑地说,“今天对手采取了各种不同的防守策略,他们很大程度上遏制住了威尔斯,他们甚至还采用了一盯四联的防守 策略,威尔斯在被防死的情况下,他就将球传给外围出现机会的球员,所以他有9次助攻和14个篮板球。”维斯说:“我们的替补球员今天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他们在关键时刻投中3分。”

  在被问及威尔斯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时,维斯给予了解释,“威尔斯的腿和肋都有伤,所以他现在要立刻回去休息。”他说。

  尽管威尔斯有伤在身,但维斯仍然让他在场上坚持打了很久,“我不希望将5名球员全部替换下场,将威尔斯留在场上可以让其他球员逐渐适应。”维斯说:“在大家都适应后,我再将威尔 斯替换下场,另外,我们在第四节一度遭遇对方的顽强反攻,所以还是尽可能地希望威尔斯留在场上。”

  “对方外援的特点十分明显,威尔斯的个人能力很强,能投能突破,奥德杰则在篮板球控制上做的非常出色,我们采用一盯四联来对付威尔斯,应该说我们上半场的防守还不错,进攻略微差 了一点。”李秋平说:“我们在防守上找人速度太慢,而且到头来还是漏人,进攻上则显得有些不够耐心,谁拿到球就出手,不太合理,我们赛前就要求过不要急于进攻,否则的话会遭到奥德杰的封盖。”

  在李秋平看来,进攻并不是输球的主要因素,但防守上的问题影响到了上海队的进攻,“对方的得分点比较多,我们往往在防住威尔斯的情况下漏掉了对方阵中的其他球员。”他说。

  刘炜继续因伤缺阵,李秋平也透露了他目前的伤势,“刘炜能够跑动,但还没有痊愈,王立刚的伤也还没好,还是有些疼,他的伤很难在短期内根治,只能慢慢休养。”他说。李秋平还谈到了对于外援泰特近期的欠佳表现,“我们已经找他的经纪人谈过,我们对他的防守还不太满意。”他说。(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