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维爆发砍下41分20板 江苏末节惊魂客场险胜吉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21:35  新浪体育
哈维爆发砍下41分20板江苏末节惊魂客场险胜吉林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09年1月11日长春消息,CBA联赛第25轮,吉林东北虎以108-113负于江苏队。

  此役,首节前半段主队利用联防将客队得分限制在4分,并凭借高效的进攻取得10分以上的领先。后段客队易立连中3分球迫近比分。次节,江苏队凭借内外结合的打法反超比分。而下半场东北虎利用快攻反击战术找回状态紧咬比分,但在末节争夺中关键球把握不住最终主场失利。

  主队5人得分上双,罗杰斯砍下全场最高的48分并抢下11个篮板球。王博12分,杨玉明15分。吕岩、萨马基各贡献10分。江苏队4人得分上双,两名外援均砍下两双,哈维41分20个篮板;杰米尔22分14个篮板。易立26分入账。

  第一节,萨马基两罚全中先拔头筹,随后哈维单打罗杰斯得分。主队利用快攻打出一波13-4的小高潮。杰米尔两罚零中,江苏队其后一次进攻中出现失误被迫请求暂停。罗杰斯、吕岩各中3分再度扩大分差,邢璐抢断快攻得分后主队以24-10领先。江苏队易立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稳定军心,主队马上作出调整,王博开始强突篮下制造犯规,依靠罚篮取得了4分。而易立再中3分帮助客队在首节结束前将比分追至30-26。

  次节,江苏队内外结合将比分反超,杨力三分中的、哈维篮下强打造犯规两罚全中,30-31。张成随后披挂上阵,主队则遣上柳伟增加内线高度。攻防平衡的胶着战使得两队失误增多,张成连续两次走步违例,主队则前场底线发球传过了后场丢掉球权。易立、哈维一内一外的进攻使客队保持领先,49-57。东北虎凭借罗杰斯的个人发挥力求缩小分差。半场结束两队战成55-62。

  第三节,东北虎一上来抢断后快攻反击的战术清晰果断,但成手两次便频频失误,传球被对手反断。江苏连得4分,而随后主队加强了防守并积极拼抢后场篮板。于澍龙命中三分,杨玉明则抢断后富有想象力的滞空转身,后抛传球发动快攻,罗杰斯接球后暴扣得分68-70。客队请求暂停,暂停后罗杰斯状态神勇内突外投再添5分。江苏队虽有得分,但面对主队士气的提升也只能与对手展开拉锯战。82-85,第三节结束。

  末节,主队再度提速,杨玉明后场发动快攻,一条龙上篮造犯规打成2加1。而江苏队意图将东北虎逼入阵地战。江苏队命中率下降出现失误,杨力投出三不沾,杰米尔上篮走步。主队抓住机会反超比分,柳伟三分线外将球吊入内线助攻杨玉明偷袭篮下得分,87-86。客队战术中规中矩,而东北虎在防守时不注意保护后场篮板,使对手连续利用二次进攻得分。至此,两队互有得分场面胶着,99平。双方进入最后3分钟争夺,经过多轮关键球的比拼,主队在最后一次进攻时落后3分。罗杰斯3分不中,哈维扣篮将全场比分定格在108-113。

  下一轮,东北虎客场挑战广东队;江苏队将返回主场对阵山西。

  双方首发:

  长春队:王博 吕岩 于澍龙 莱昂·罗杰斯 萨马基

  江苏队:胡雪峰 孟达 易立 唐奈尔·哈维 杰米尔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宋成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