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最后2.1秒惨遭绝杀 天津一分险胜结束七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21:30  新浪体育
山东最后2.1秒惨遭绝杀天津一分险胜结束七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临沂消息,CBA常规赛半程收官战今日举行,天津队王浩最后时刻的惊艳一投终结了山东男篮对本队的两连胜,103:102,他们终止了本队的七连败,上半时大比分领先,下半时被绝地反超,山东男篮无奈接受半程收官战落败的现实。

  山东的图科18分,汤普森13分,曹振华29分,孙杰20分,王刚18分。天津的史密斯14分,霍金斯36分,刘昊17分,王浩13分,李冈凤13分。

  在赛前,某些盘口开出山东与天津之战,山东让16.5的盘口,非常看好山东对阵升班马的比赛。本场比赛一开赛,曹振华连得6分,山东以6:2领先。虽然天津队随后将比分追成6:6,但山东抓住他们的两次失误,在该节比赛还有7分25秒时将比分改写为10:6。4分06秒,天津队在史密斯带领下打出一个8:2的高潮,将比分反超为14:12。该节比赛最后时刻,图科、王刚和汤普森各命中一个三分,山东以25:20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天津队史密斯还是没有上场,山东牢牢控制住形势,8分35秒,图科和王刚超远距离三分命中,35:24,双方差距拉大到两位数。8分26秒,史密斯受伤下场,天津队以单外援出战。6分43秒,又是孙杰和王刚命中三分,山东以41:27领先了14分。3分19秒,李敬宇上场,替换下因感冒而身体不爽的汤普森,此时天津队史密斯上场。1分40秒,刚刚上场的郭磊反击得分,56:36,双方差距已经拉大到20分。该节比赛结束,山东以56:41领先15分。上半时山东投中8个三分球,天津只有2个三分。天津得分上双的霍金斯得到21分,山东有三名球员上双,曹振华得到14分,图科13分(3个三分)、王刚11分(三分球三投三中),孙杰得分达到9分。双方的罚球之比竟然是1:12,主场作战的山东只获得一次罚球机会。

  第三节比赛时山东男篮一度将比分差距再次扩大到20分,但大比分领先后的他们开始随意起来,5分30秒,天津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7:67只有10分。4分50秒,刘昊命中个人第二个三分,60:67,双方只有7分之差。4分10秒,史密斯进二罚一,63:69。2分33秒,王浩篮下得分,69:73,分差缩小到4分。关键时刻,1分40秒,山东队王刚三分命中,76:69。该节比赛结束,山东以78:72仅仅领先6分。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霍金斯中投命中将比分追至74:78,山东一个失误后,刘昊一个三分命中,77:78。汤普森进攻未果,天津反击,霍金斯中投命中,79:78,天津反超1分。10分09秒,刘昊在汤普森扣篮后再次命中三分,82:80。9分36秒,巩晓彬以郭磊换下被刘昊几乎打爆的汤普森。8分36秒,孙杰中投命中,82:82,曹振华随后进二罚一,山东以85:82反超。6分38秒,曹振华篮下得分后又在反击中获得罚球机会,91:84。5分37秒,李冈风三分球命中,89:91,比分又缩小到2分,但体力不支的李冈风不得不下场。42.4秒,徐贵军篮下得分,101:102。25秒,汤普森转身投篮不中,王浩在全场比赛还剩下2.1秒时高抛球的情况下命中,103:102。山东队汤普森最后时刻超远距离三分没能命中,山东无奈接受主场落败的现实。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孙杰、李敬宇、图科、曹振华、汤普森

  天津:李冈风、王斌、徐贵军、史密斯、霍金斯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康王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