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德比斯奈德空砍31分 东莞单节40分完胜浙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21:16  新浪体育
火箭德比斯奈德空砍31分东莞单节40分完胜浙江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东莞消息,CBA第25轮,此前同遭两连败的东莞队与浙江队狭路相逢,结果东莞队以118-102取胜。东莞队在第三节得到40分。

  两队此前共交手10次,其中浙江队7胜3负,在本赛季的前两次遭遇中,两队分别在主场战胜对手,本场比赛也不例外。

  斯奈德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另有12个篮板,可惜这还不足以帮助浙江队取得胜利。同样曾在火箭队效力过的哈里斯拿下26分20个篮板,另有7次助攻。张凯得到29分9个篮板,邱彪18分,王勇15分,孟铎虽然仅有9分入帐,但正是他的三个三分球在第三节僵持时刻拉开分差。浙江队霍金斯18分,罗智13分。丁锦辉在第三节末早早六犯离场,得到7分6篮板。

  比赛开始后,两队的外援都有不错表现,东莞队除了哈里斯和桑普森之外,张凯、王勇也多次得分,使得东莞队比分领先。分差一度拉开到近10分,但是斯奈德的突破和霍金斯的三分球把分差追至仅剩4分,东莞赶紧要求暂停。王晶远投命中,之后邱彪上篮再添两分,第一节结束,30-21,东莞队领先9分。其中,斯奈德和霍金斯合计拿下17分。

  第二节比赛斯奈德强打哈里斯,不但球进还造成犯规,加罚命中。之后不久,哈里斯还了对手一次2加1。这段时间里,两队分别承担了己队的得分重任。之后王勇再中3分,桑普森强攻得手,分差再次拉开到两位数。分差最大多达17分,罗智和斯奈德各中一记三分球,导致分差没有扩大。上半场结束,56-48,仍是东莞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浙江队仍然把进攻重任放在斯奈德肩上,而东莞队则多点开火,两队交替得分。丁锦辉终于也找到感觉,单打张凯得手,之后还命中一记三分球。孟铎连中两个远投,张凯再添两分,75-60,分差再次拉开。在孟铎命中第三个三分球后,罗智回敬远投,张凯和邱彪联手拿下5分,83-67。哈里斯抢下篮板,王勇外线出手得分,分差继续扩大。本节结束前,哈里斯进攻造成丁锦辉吃到第六次犯规,加罚命中。丁锦辉的过早离场,使得浙江队的内线更为空虚。第三节结束,96-72,分差扩大到24分。

  最后一节比赛,浙江队放手一搏,斯奈德强攻得手,罗智远投命中。虽然浙江队拼尽全力,无奈东莞队得分点众多,防不胜防,分差维持在20分以上。或许感觉取胜无望,浙江队换上了部分替补球员。虽然替补球员拼劲十足,无奈实力有限。最终,东莞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第26轮比赛将于14日晚进行,浙江队将回到主场迎战云南队,东莞则在主场静候辽宁队。

  两队首发:

  东莞首发:王勇、邱彪、哈里斯、王晶、桑普森

  浙江首发:丁锦辉、刘维伟、张大宇、斯奈德、霍金斯

  技术统计

  (第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浙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