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奈德若证据确凿至少禁赛2场 赛后道歉难逃追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3:17  东莞时报

  记者 鲁君

  今晚,同样连折两阵的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和浙江万马队将在大朗一决高下,双方都希望取胜对手,终止连败。不过,万马当家球星施奈德可能会因为上轮对裁判施暴而面临禁赛的处罚。

  接连在客场输给江苏队和广东东莞银行队之后,东莞马可波罗队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二次两连败,排名也被陕西队超过,降至全联盟第五。上一次连续输给浙江双雄后,烈豹从上海队身上找回了自信。而这一次,浙江队的实力远超上海队,取胜的难度相比较要大上许多。不过开赛至今,烈豹的主场战绩十分突出,11战10胜1负,唯一输的那场是在桑普森缺阵的情况下,不敌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

  桑普森加盟后,与哈里斯、张凯被人合称为烈豹三巨头。但联赛打了24轮,三巨头之间并没有产生所谓的“化学反应”,对此,马可波罗主帅杨学增认为是由于桑普森受伤时间太长,影响了与其他两人之间的配合。前晚输给华南虎的比赛中,腿伤明显抑制了“魔兽”在场上的跑动,上半场出战15分钟,拿下8分、6个篮板后,就再也没回到场上。据队医介绍,桑普森的大腿拉伤并未痊愈,今晚能出战多久还是个未知数。

  不过万马的近况也不好,前晚输给福建队之后,同样遭遇了两连败,而且他们在积分榜上已经被同城的浙江广厦队超过,跌出了联赛前八。在前晚的比赛中,在领先12分的大好局面下,万马头号球星施奈德因为出手打裁判,被直接罚出场外,导致最后被福建队绝杀。虽然赛后施奈德对自己的不冷静行为表达了歉意,但他难逃篮协的追加处罚。如果篮协处理速度够快,施奈德将无法出战今晚的比赛。

  由于施奈德对裁判的无礼行为证据确凿,他将最少被追加停赛两场;如果被认定为“击打裁判”,那他最高可能被罚停赛15场,甚至取消本赛季参赛资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