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曝斯马什帕克签约广东 科比搭档将助宏远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20:33  新浪体育
美媒曝斯马什帕克签约广东科比搭档将助宏远卫冕

帕克展示出色弹跳

  新浪体育讯 昨天,据美国媒体报道,NBDL的毒蛇队主教练透露,曾经效力于湖人和热火队的前NBA球星斯马什帕克已经和广东宏远队正式签约。如果该报道属实,这也将为广东宏远的卫冕增添一笔重要的砝码。不过直到今天为此,广东俱乐部方面也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

  据外电报道中称,帕克在NBA曾经先后效力于湖人和热火,他职业生涯一共参加了286场比赛,帕克此前本想在NBDL中努力打球,在这里展现出自己的水平,然后伺机重新回到NBA,在由于现在NBA的竞争太过激烈,而帕克的状态又不是令人非常满意,他也深知自己很难有机会重新返回NBA,这也让他最终决定加盟中国的俱乐部。

  在此前的NBDL的比赛中,帕克的表现非常不错,他本赛季为毒蛇队一共效力了18场比赛,他场均贡献17.2分4.2个篮板7.5次助攻。在毒蛇队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帕克场均得到11.5分5个篮板5.5次助,但同时每场有6.5个失误。“他打的不够好,在没有希望回到NBA的情况下,他最终决定离开了。”莫瑟感叹说,“这当然是令人沮丧的,不过这就是NBDL的现实,我希望这些球员都能去NBA,可是这不可能,其中很少一部分人能够实现他们的愿望”。

  事实上对于小外援阿泰的不满已经早就不是新闻了,若不是他在广东绝地反击八一的比赛中贡献卓越,恐怕早就已经“下岗走人”了。如今赛程将过半,广东队20胜4排名第二。成绩固然可喜,但对于卫冕冠军而言,不能提升实力的外援毕竟还是一个潜在的隐患。而如今整个联盟群雄四起,局势相当混乱,稍有不慎卫冕冠军就会出现危机,所以广东队未雨绸缪也是可以理解。虽然之前俱乐部曾表示自己更倾向于寻找三、四号位置的摇摆人,但如今后卫线上的难题也是显而易见的,所以并不排除完全没有可能。

  (晨曦 东莞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帕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