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的江指责裁判恐遭重罚 篮协称如属实将严惩不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昆明消息,CBA第24轮,云南队在主场95比92战胜八一,结束11连败,八一队则遭遇前所未有的7连败。八一主帅在赛后冲向技术台,和裁判和技术代表理论,造成很大的影响。

  据北京媒体报道,篮协官员已经得知这一消息,由于适逢周末,而且大多数官员在各个比赛场馆进行督战,因此篮协会议将推迟到周一举行。篮协高层表示,如果确认事实,将严惩不贷。

  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教练员、领队、工作人员及俱乐部违纪违规的处罚规定》第七条 ,在赛前联席会、赛后新闻发布会或在接受媒体采访等场合公开指责裁判员工作,无端评论主办单位、赛区、赞助商或其他联赛参与者,对联赛造成不良影响的,处以通报批评、罚款5万元和追加停赛5场的处罚;累计第二次及以上违反,处以通报批评、罚款10万元和取消本赛季联赛参赛资格的处罚。

  自从大郅受伤之后,八一队已经开始摇摇欲坠,上一次输给弱旅青岛队,这次输给云南队,而云南也凭借这场胜利摆脱了“副班长”的位置。

  而球队灵魂人物李楠也伤停,八一队到了14年来最危急的时刻,如果此时阿的江被禁赛,八一的连败不知何时才能停止。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