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搞不定11连败云南 阿的江直言“裁判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3:55  都市快报

  最郁闷的教头 阿的江怒了,举止温文尔雅的他与裁判理论,大闹技术台。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6连败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遇上11连败的云南,这是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当八一双鹿在客场以92∶95吞下7连败的苦果,主教练阿的江也忍不住违规评价裁判:“今天裁判有问题。”

  困境中的八一双鹿每输一场都是新纪录,虽说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是抛开成绩锻炼新人,但从阿的江的火气看得出来,军旅不容摆烂。第四节八一双鹿打出一波起死回生的11∶2,但是胡克和莫科先后6犯离场。莫科被罚下的同时,当时仅领先1分的云南队得到了两个救命的罚球,回过头来,八一双鹿的张博最后三分不中,连败还在继续。

  赛后阿的江直接冲向技术台理论,新闻发布会上,他说:“我只想借用对方外援说的一句话,裁判不好!今天的裁判有问题……如果我们因为比赛之外的因素输球,实在让人遗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