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远双子星锋雨大作 杜锋帮宏远奠定殷实“家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2:59  东莞时报

  他有他的“凌波微步”,他有他的“攻防双剑”,在CBA这个江湖中,双子星是最默契的拍挡。

  终场前7分13秒,王仕鹏断球,朱芳雨在左边迅速跑动,而同一时间,杜锋已经机警地钻到篮下,只见小朱将球轻抛,杜锋接球稳当上篮,此时,双方的分差已经扩大到14分。

  在此之前,豹弟马可波罗曾在第三节结束时,将双方的分差缩小至4分,但第四节开哨后,积臣抢断,晓宇发起快攻,小朱闪入篮下,不但将球打中,而且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这让华南虎脱离了“险境”。

  昨晚的比赛中,朱芳雨是攻防两不误。上半场,朱芳雨对位目前国内得分王邱彪,后者在小朱的紧盯下,失去了手感,而朱芳雨在篮下极具侵略性的进攻,又使得邱彪只能不断用犯规来阻止其得分,第三节进行到9分41秒时,邱彪已经领到了5次犯规。

  全场比赛,朱芳雨在邱彪的防守下两分球12投9中,拿到了2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其中有6分来自关键的第四节。

  而在上半场,特别是第一节,全场最耀眼的明星是杜锋。比赛开始后,杜锋手感热得发烫,他屡屡利用他在篮下的灵活脚步晃过对方防守队员。轻松上篮得分,整个第一节,杜锋再次扮演了“百分百”先生,他6投6中,拿下了13分,帮助球队奠定了殷实地“家底”。全场比赛,杜锋拿下了25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