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卫东”当裁判怎能不赢球?江苏送别7年恐辽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2:06  现代快报

  昨天的CBA终场哨响,比分被定格在120:111。江苏南钢替补席寂静一片,杰森低声叫了句“YES”!大家低头收拾东西赶回休息室。本场比赛,辽宁队输得心服口服,江苏队赢得平平常常。但是,2001年以来江苏队终于第一次在辽宁赢球,“7年的‘恐辽症’终于去见鬼了。”一位队员如此宣泄着自己的情绪。

  南钢赢球很低调

  辽宁队的韩德君上赛季还是个替补球员,但与江苏队的比赛他出场17分钟,拿到11分,而新来的外援亚历山大不过打了31分钟,最后一节,郭士强一直把亚历山大留在场下,足见辽宁队受困于外援。

  赛后的江苏队休息室里,大伙都埋头整理衣物。没有人主动提起7年不胜的事情,听到有记者提起,助理教练徐强解释说:“我们在辽宁赢过一次,但不是在鲅鱼圈。这次对手的实力受到外援影响,我们取胜是比较正常的。”哈维本场比赛只打了44分钟,要知道之前的比赛他场场打满48分钟。“今天对手的内线实力比较一般,而且哈维确实需要休息了,这场我们给他多调整了几分钟。”领队王继华说。事实上,哈维就是江苏队内线的支柱,昨天让他休息也看得出江苏队在内线占尽了优势。本场比赛,哈维得到29分,11个篮板。杰米尔28分,但只有7个篮板。本场比赛江苏队也输给了对手5个篮板。

  所有人都没有为胜利高兴,这并不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以往的比赛,辽宁队的外线一直让我们很头疼。但是边强现在有病,刘相韬也被我们防死了,就只剩下一个张庆鹏很难赢球。辽宁队现在外援实力很一般,这就让他们更难了。”胡卫东分析说。昨天有一名裁判也叫胡卫东,开场时宣读裁判名单时,全场也是一片笑声。“自己吹自己比赛,能不赢吗?”老胡笑着自嘲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