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再演闹剧篮协尚未表态 斯奈德铁拳挥向裁判

  

CBA再演闹剧篮协尚未表态斯奈德铁拳挥向裁判

  斯奈德殴打裁判被逐出场

  CBA再演闹剧

  斯奈德铁拳挥向裁判

  本报讯(记者彭晗徐杨)正当所有人都把目光放到广东德比战上时,浙江万马和福建队的比赛却成为了最大的焦点,浙江外援、火箭旧将斯奈德则因不满判罚向裁判挥拳,在比赛还剩5分钟时被罚出场。

  斯奈德昨天发挥得其实非常不错,他在被罚出场前已经拿到了24分,但一个不理智的行为却让他最终被裁判驱逐出场。在整个上半场的比赛中,斯奈德对裁判的判罚一直非常不满。

  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四节还剩5分30秒,福建外援波特传球给内线的弗雷杰,斯奈德在篮下防守。裁判立刻鸣哨判罚斯奈德犯规,可此时斯奈德却突然冲向裁判,并且向裁判挥拳而去,好在这一拳没有打中裁判。看到斯奈德已经失去了理智,这时候在场边维持秩序的警察冲进场内将斯奈德拉开。这时,裁判立刻又给了斯奈德一次判罚技术犯规,宣布将斯奈德驱逐出场,这也让他无奈地返回了休息室。目前,篮协尚未对此事表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