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第24轮-八一继续扩大连败纪录 广东拿下德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CBA进行了第24轮的比赛。在本轮比赛中广东轻松击败东莞赢得德比战,而八一则在客场输给云南将自己的连败场次扩大到7场。以下是本轮综述——

  山东 104-98 北京

  北京时间1月9日临沂消息,在今晚的比赛中,山东男篮在主场实现大逆转,在上半时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绝地反击,以104:98击败北京男篮,同时获得到临沂新主场的第一场胜利。

  图科得到40分6个篮板,汤普森得到33分16个篮板,曹振华得到18分,其他山东球员得分都没有上双;琼斯得到了44分19个篮板,哈里森20分14个篮板,陈磊18分,其他北京球员得分也没有上双。

  福建 95-93 浙江

  北京时间1月9日,CBA迎来第24轮比赛,福建男篮在主场迎战拥有火箭队旧将斯奈德的浙江万马男篮。斯奈德在第四节比赛还有5分钟时被判罚下场,福建男篮杨超在最后时刻篮下命中,最终以95:93绝杀浙江万马。本场比赛,斯奈德得到24分。福建男篮波特拿到全场最高的36分。

  陕西 115-104 青岛

  北京时间1月9日西安消息,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24轮,陕西坐镇主场以115-104战胜青岛队,取得本队历史上首个七连胜。

  本场比赛,罗宾逊26分10个篮板,本森23分25个篮板,赵楠17分,张伟15分,陈照升11分;青岛方面,克里斯20分,谢忠杰18分,卢可明、李光分别夺得15分,孙晟玥13分,于高峰10分。

  吉林 130-100 上海

  北京时间09年1月9日长春消息,CBA联赛第24轮,长春东北虎以130-100战胜上海队,送给对手5连败。

  刘炜此役对阵吉林并未出战。而曾在吉林队效力时取得单场68分纪录的杜万-泰特,本场面对老东家手感不在,在首节一分未得,出场17分钟仅有7分入账。东北虎全队三分球35投21中,命中率60%轻松取胜。

  吉林队六人得分上双,罗杰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萨马基、于澍龙各13分,吕岩10分,柳伟15分;杨玉明三分球10投8中贡献24分。上海队彭飞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孟令源、李根各14分,谷奥克16分入账。张笑维砍下11分。

  广厦 116-108 新疆

  北京时间1月9日,cba联赛第24轮,新疆广汇南下客场挑战浙江广厦。广厦外援怀特爆发全场飙下47分,帮助球队在主场以116-108战胜联盟领头羊新疆队,取得两连胜。

  虽然新疆队在末节曾一度依靠三分球将比分迫近,但是面对状态奇佳的怀特还是只能一旁叹息。怀特本场比赛超级抢眼,他与迪克森合砍82分,带领广厦在主场击败领头羊新疆队,也终结了对手的八连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