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料MVP1战证明谁是赝品 东莞最强小前锋只有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22:15  新浪体育
双料MVP1战证明谁是赝品东莞最强小前锋只有一个

朱芳雨才是东莞最强小前锋

  新浪体育讯 比赛进入到第四节,李春江的脸上此时已经写满了愤怒之情,广东宏远在一度领先对手20分的情况下在第三节出现断电,被东莞队愣是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4分。不过好在他们有双料MVP朱芳雨,他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球队稳定的局面,帮助广东宏远最终惊险的拿下了这场胜利。

  第四节刚刚开始,积臣在篮下抢断了对手的皮球,他将球直接分到了刘晓宇的手中,刘晓宇接球迅速发动快攻,而此时朱芳雨早已机警地快下成功,刘晓宇顺势将球一分,朱芳雨接球之后像一道闪电一般从对方篮下滑过,不但将球打中,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这让宏远队重新将比分差距拉开。

  朱芳雨精彩的表演引起了在场观众的一片欢呼声,可此时,本应和他对位的邱彪却无奈的蹲在场边,他只得眼睁睁的看着朱芳雨在场上为所欲为,由于早早身背5次犯规,邱彪几乎整个第三节都坐在场下成为了看客,等到比赛还剩9分41秒时,邱彪再次登场,可双方的分差早已被又一次拉开了。这也让东莞队无奈的吞下了一场失利。

  在本场与朱芳雨全场的对话当中,邱彪完全处于下风,他对于双料MVP颇具攻击性的篮下强打显得无可奈何,并且只能用犯规来阻止对方得分,这也让他整场比赛都陷入犯规麻烦当中。从比赛开始的第一刻,朱芳雨就在进攻中不断利用身体和邱彪主动寻求对抗,由于力量上完全处于下风,邱彪的攻防技术动作也开始全部变形,进攻中投篮命中率下降,防守中也是频频吃到犯规。第二节刚刚进行到中段,邱彪就已经在朱芳雨身上吃到了个人第四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可他的噩梦还没有结束,第三节刚刚开始了两分钟,邱彪在防守朱芳雨时吃到了个人第五次犯规,这让他又一次回到了板凳上。

  全场比赛,朱芳雨在邱彪的防守下两分球12投9中,拿到了23分8个篮板6次助攻,而邱彪只得到12分1个篮板2次助攻,东莞队这个重要得分点的低迷也成为了他们本场失利的关键。

  事实上,邱彪在本赛季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目前他场均得到21.7分3.7个篮板2.2次助攻,是国内球员总得分的得分王,而双料MVP朱芳雨的场均数据也仅有18分5.1个篮板2.8次助攻,特别是在两队的上一次交手中,朱芳雨仅仅得到了21分,而邱彪得到了25分,这也让一些人开始认为邱彪的能力已经可以和双料MVP朱芳雨像抗衡,而让他进入国家队的呼声也是瞬间提高。但本场比赛的表现也再次证明,邱彪无论在个人能力还是经验上和朱芳雨都还有着一定的差距,这位草根英雄要想真正翻身,恐怕还需要一些时间提高自己的能力才行。

  (传球第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