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外教赢球却赞辽宁核心 苏军一战术让郭帅难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cba联赛第24轮开战,辽宁盼盼队在主场以111-120负于江苏队,江苏自01-02赛季以来,首次客场战胜辽宁,打破了7年在辽宁主场不胜的怪圈。

  辽宁队的主场一直是江苏队的噩梦,江苏队上次在主场赢球还要追朔到遥远的2002年。虽然目前排名第三的江苏队在联赛中的成绩远远好于排名第11位的辽宁队,但历史的战绩让江苏队上下丝毫不敢懈怠。辽宁队新近招回了前外援亚历山大,状态有所复苏,全队对战胜江苏队充满信心。江苏能否抓住机会,6年来首次在辽宁主场赢球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江苏队孟达三分4投4中,并投进了两粒关键球。

  江苏队全队5人得分上双,辽宁队6人得分上双。张庆鹏得到30分,6次助攻,亚历山大得到12分,11个篮板。江苏队胡雪峰得到19分,4次抢断,6个篮板,哈维得到29分,11个篮板,孟达得到18分,3次助攻,杰米尔28分,7个篮板。

  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江苏队主教练杰森评价比赛说:“CBA客场的比赛打起来都很艰难,辽宁是个很棒的球队。”他还特别提到了全场比赛得分最高的辽宁队后卫张庆鹏,“他们的9号是个很棒的后卫,是我们这二十多轮来遇到的比较出色的一个后卫之一。不过,今天赢下了比赛,我们很高兴。”

  杰森认为赢得这场比赛的关键是在最后,而最后几分钟里胡雪峰的表现至关重要,“比赛的关键是最后几分钟,胡雪峰做的很好,他将球队的进攻运转得很不错,比赛的差别就在最后的几分钟。”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总结比赛说:“这场比赛输得很正常,确实在实力上和对方有差距,就像我们在赛前也说了,是抱着拼对方的态度去打比赛。这场比赛到后来其实我们也有机会,但是我们在防守上出了问题,对对手的快攻抑制得不好。”

  队员刘相韬说:“这场比赛大家都尽了百分百努力的,但是就像主教练说的,我们在防守上出了问题,给了对方太多快攻的机会。”

  (晨曦 鲅鱼圈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