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森爆砍三双打爆青岛双煞 陕西队史上首尝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21:33  新浪体育
本森爆砍三双打爆青岛双煞陕西队史上首尝七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西安消息,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24轮,陕西坐镇主场以115-104战胜青岛队,取得本队历史上首个七连胜。

  本场比赛,罗宾逊26分10个篮板,本森23分25个篮板,赵楠17分,张伟15分,陈照升11分;青岛方面,克里斯20分,谢忠杰18分,卢可明、李光分别夺得15分,孙晟玥13分,于高峰10分。

  陕西与升班马青岛队本赛季共交锋2次,陕西均取得了胜利。上轮陕西取得CBA历史上首个六连胜,球队士气正盛,意欲夺取七连胜。

  首节比赛,代勇成功打成2+1,但青岛队于高峰马上以外线3分还以颜色。两队打的难解难分,青岛队加强了对陕西队双外援的防守,陕西队陈照升、代勇开场发威。青岛依靠两个外援先后发力,将比分反超成14-13。关键时刻赵楠三分中的,罗宾逊篮下轻松得手,将比分打成20-16。陕西随后调整阵容,青岛队趁机打成2+1后,克里斯又篮下得手,双方战成24-24。首节比赛结束,陕西30-29领先青岛一分。

  第二节比赛,罗宾逊篮下率先得手,克里斯马上回敬一个2分,双方比分咬的很紧,再次战成36平。陕西队外援连得4分,但青岛队洋枪也不含糊,比分再次打成40-40。张伟篮下单打,陕西44-43领先1分。双方比赛打的难解难分,本森连得4分,陕西队48-45。但随后于高锋3分命中,再次打成48-48平。上半场比赛结束,陕西队52-53落后一分进入到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罗宾逊率先发难,但随后青岛队也利用快攻得手,将比分扳成60平。此后陕西队内外开花,连得11分,71-60领先青岛11分。此后陕西队愈战愈勇,本森转身后仰跳投中的后,又一记爆扣,陕西队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13分。虽然青岛队试图疯狂反扑,但陕西队连续利用对方失误,罗宾逊上演两次爆扣,本森再次外线命中,陕西队又打了对方7-0的高潮,83-65,这一节几乎要将青岛打晕。杨文博投中压哨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陕西以92-75领先青岛对手17分进入末节。

  第四节,罗宾逊以一个三分远投再次显威,陕西把比分优势扩大到了20分。在领先到22分之后,本森和罗宾逊终于有了一次难得的休息机会,陕西队以全华班迎战对手,吴庆龙先后遣上平时很少上场的小将上场,而“罗本”组合则很悠闲地坐在场边观看比赛。最终,陕西队以115-104战胜青岛队,夺得本队历史上首个七连胜。

  陕西队:李·本森、罗宾逊、代勇、赵楠、陈照升。

  青岛队:李光、刘明涛、弗朗斯·斯戴恩、克里斯·威廉姆斯、于高峰。

  技术统计

  (阿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陕西 青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