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狂飚21粒三分获2连胜 上海5人上双难阻5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21:20  新浪体育
吉林狂飚21粒三分获2连胜上海5人上双难阻5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09年1月9日长春消息,CBA联赛第24轮,长春东北虎以130-100战胜上海队,送给对手5连败。

  刘炜此役对阵吉林并未出战。而曾在吉林队效力时取得单场68分纪录的杜万-泰特,本场面对老东家手感不在,在首节一分未得,出场17分钟仅有7分入账。东北虎全队三分球35投21中,命中率60%轻松取胜。

  吉林队六人得分上双,罗杰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萨马基、于澍龙各13分,吕岩10分,柳伟15分;杨玉明三分球10投8中贡献24分。上海队彭飞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孟令源、李根各14分,谷奥克16分入账。张笑维砍下11分。

  第一节,客队球员彭飞连中两记三分球。而东北虎方面小将于澍龙得到机会首发出场,外援罗杰斯也很快进入状态命中三个三分球帮助主队取得13-9的领先。首节半程,两队打的中规中矩。随后东北虎加强攻势,利用两次快攻扩大比分。王博高位抢断突破上篮,22-11。客队请求暂停进行调整,将一分未得的外援杜万·泰特换下。其后长春队与全华班出战的上海在首节战成27-18。

  次节,杜万再度上场应战。主队于澍龙命中上场后第二记三分球。随着比赛进行,杜万连续两次强攻篮下造犯规打破了进球荒。而东北虎此时在进攻上完全进入自己的节奏,杨玉明再中3分,外援罗杰斯也已经砍下20分。42-29,上海队再次作出人员调整,此时阵中张笑维、田雨晨皆为长春籍球员,而杜万也曾在东北虎效力。杨玉明投中个人第5个三分球,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61-37。

  易边再战,在上半场东北虎全队三分球19投11中,而此时主队依旧利用外线猛攻对手。杨玉明、罗杰斯各中一记三分球,大有尽早坐稳优势以锻炼年轻球员的意思。71-44,上海队顽强作战,频频利用快攻反击主队。而防守的薄弱让东北虎外线轻松了许多,吕岩命中三分。上海换下杜万,彭飞成为了主力得分点,个人已经贡献22分。吕岩、于澍龙各中三分98-65。第三节结束。

  末节,罗杰斯、杨玉明再度出战,杨玉明三分中的将主队比分过百。上海队此时依旧全华班作战锻炼阵容。虽然客队稳扎稳打,也多有三分、快攻反击等亮点展现。但是吉林队外线手感已经热的发烫,张朝龙底角接到传球命中三分,杨玉明投中个人第8个三分,罗杰斯再添三分入账。116-82,主队年轻球员悉数上场,换下全部主力。最后5分钟,双方青年军使场上局面一度激烈起来,比赛进入了攻守平衡的拉锯战。最终,东北虎130-100战胜上海队。

  下一轮,东北虎主场迎战江苏;上海队将返回主场对阵山西。

  技术统计

  双方首发:

  长春队:王博 吕岩 于澍龙 莱昂·罗杰斯 萨马基

  上海队:彭飞 吴洋 杜万·泰特 田雨晨 孟令源

  (宋成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吉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