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疾驰惠州打“客场” 孙军忘记失落牢记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9:43  东莞日报

  清晨5点左右,因为下了场雨,江阴室外的气温很低。为了尽快赶到惠州,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全队起了个大早赶往南京乘坐最早一班回深圳的飞机。上车不久,大伙便裹着大衣进入梦乡,晚上只睡了不到5个多小时,这对刚刚打完一场恶战的队员们来说实在是少得可怜。更何况,接下来要和广东东莞银行进行本赛季的第三次德比。

  太疲惫了,从江阴到南京机场2个多小时的路程也因此而显得并没有想象的那样漫长。可当球队抵达南京机场时,机场却被漫天的大雾包围,原本9:05起飞的航班被推迟了1个多小时。

  在候机的这1个多小时内,球员们凑到一起玩起斗地主来,在这个时候他们需要娱乐、需要放松来忘记在江阴的失利。当然,正如孙军所言,忘记的是失落的情绪,但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却不能忽视。

  走出深圳宝安机场,球队直接从深圳奔赴惠州,时间已是下午2点多。这样的行程安排与其他非东莞的球队来莞打“客场”并无二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