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惜败却迎来好消息 本地球员状态已调整到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4:44  济南时报

  黄金男篮昨晚又输了,不过和客场输给新疆不同的是,打陕西的这场球,多名本土球员的表现可圈可点。

  挑战新疆的那场比赛,黄金男篮的本土球员一共得了15分,多人的技术统计上都是0。抵达西安后,主教练巩晓彬和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多次给国内球员做思想工作,希望他们敢于承担责任,在比赛中大胆做动作。大彬在展望陕鲁之战时这样表示:“我希望我们的本土球员打出血性来。”

  也许是心理上占有优势的原因,昨晚李敬宇、曹振华、孙杰这几名球员放开了手脚。尤其是曹振华打得很硬朗,他利用自己身体比较壮的优势,很好地完成了防守本森的任务。可惜由于犯规过多,曹振华第四节早早六犯下场,本森一下子就“松绑”了。在进攻上,曹振华也得到了8分。上一次客场挑战陕西,李敬宇的三分球帮助黄金男篮绝杀对手,昨晚他的发挥依然不错:两分球5投5中,全场拿下13分,只是以往拿手的三分球命中率不是很高(5投1中)是个小遗憾。黄金男篮“双子星”之一的孙杰已经低迷了很长一段时间,昨晚他出现了复苏的迹象,三分球3投2中。

  不过,王刚和郭磊昨晚的状态不是很好。这两人在主场连胜福建和云南的比赛中曾经发挥得很出色,但昨晚王刚在组织上明显不如主队的代勇,郭磊全场比赛只投中了一个三分球,防守本森则有些力不从心。

  本赛季黄金男篮打球的人比较多,本土球员有所起伏也属正常,但只要队伍里有了竞争的氛围,球迷也就看到了赢球的希望。 (记者 李夫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