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晓彬输球暗示裁判不公:少31个罚球我们虽败犹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1:51  西部网

  西部网讯 (记者 刘扬 张宗辉)今天(1月7日)晚上,陕西亚旅联盟男篮主场迎战19天前曾经绝杀自己的山东黄金男篮,志在复仇的亚旅将士没有手软以97-93战胜对手,豪取六连胜。赛后新闻发布会,双方主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场比赛,本森的数据依然恐怖,34分22个篮板7次助攻的准三双再次笑傲联盟,罗宾逊拿到26分9个篮板5次抢断,代勇得到19分,陈照升得到8分4个篮板3次助攻,张伟得到10分5个篮板,杨文博没有得分,除了张伟,其他四名首发队员都打满全场;山东队外援图科砍下27分7个篮板,汤普森27分,上次绝杀陕西亚旅的李敬宇13分,曹振华和孙杰都得到8分,王刚5分,郭磊3分。

  山东将帅输球仍嘴硬

  “我们队打得很顽强,双方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本场比赛陕西罚球机会很多,比我们多出31个,我觉得我们虽败犹荣。”巩晓彬用双方的罚球次数说事。本场比赛山东队犯规32次,陕西队犯规14次,单单从数据看给人感觉是“主场哨”在作祟,实际上要是裁判判罚更严格,山东队员估计还要被罚下去两个。

  “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要是最后图科的罚球进了,我们指不定就有了。”本场主防本森的曹振华表示。此役,曹振华对本森进行如影随形的贴身防守,使本森两分球23投仅10中,命中率比前几场有所下降。“要是逼得更紧,他估计还得投丢几个球。”曹振华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觉得还能做的更好。

  大龙:上半场没有准备好赢球

  “这场比赛赢得很艰苦,大家都很努力。上半场打的并不是很好,原因在于大家的信心还不是很足,没有准备好赢球,表现在篮板球保护上,球明显在自己的控制范围内,可那一下就是蹬不出去,总差那么一点。”吴庆龙简单点评了本场比赛。

  上半场临近结束,陕西亚旅一度打得很乱,杨文博后场板保护不力,吴庆龙在场边大发雷霆,斥责声观众都听的非常清晰。在山东队王刚投中压哨三分之后,吴庆龙怒气冲冲地走回更衣室。经过中场休息时间调整,下半场陕西亚旅顶住了压力,最终成功复仇豪取六连胜。“中场休息我批评了大家,我告诉大家拼到这个份上是大家努力的结果,这时候只要有一个人有一点犹豫,整个队就危险了,必须统一思想才能拿下比赛。”吴庆龙透露了中场调整之道。

  “这场比赛大家都很努力,和山东打还是身体对抗上不占优势,对方更硬朗一些,我们下半场打得更坚决了才会有今晚的胜利。”代勇长舒一口气说道。这场胜利最开心的应该是陕西亚旅队长代勇了,19天前的晚上正是他最后时刻的两次失误,让对手上演绝杀葬送了快要到手的胜利。今晚代勇砍下双方国内球员最高的19分,带领球队成功复仇。“这场比赛前我就很兴奋了。”代勇笑着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