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砍全场最高却难现喜色 联赛领头羊换外援板上钉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0:47  体坛网

  体坛网讯 1月7日,新疆广汇在主场以125比84打比分战胜了青岛双星,而41分的分差也创造了新疆队本赛季的分差纪录。

  由于对手与新疆队的实力差距很大,在比赛中蒋兴权赛季第一次派上了全华班的首发阵容,新疆队的小将在比赛中表现不错,上半场比赛,新疆板凳军打得异常放松,李鹏飞和木合塔尔半场合砍30分,新疆队领先对手25分。球队大胜,飞虎小将打的也不错,但是外援胡安却很难高兴起来,尽管他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9分和16个篮板。尽管在赛后,蒋兴权否认了新疆队更换外援的想法,但是新疆队已经找到了他的替代者,新疆队的新外援已经跟队训练。

  接下来新疆队将面临南区球队的挑战,蒋指导称虽然有南北之分,但事实上全国球队的水平都差不多,互相之间也比较了解,目前球队上下已经做好各项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