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复仇浙江取五连胜 斯奈德砍38分扣篮秀成配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21:20  新浪体育
广东复仇浙江取五连胜斯奈德砍38分扣篮秀成配角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01月06日杭州消息,在CBA第二十三轮比赛中,浙江队主场以85比109输给了广东队。

  此前两队在CBA的征战历史中总共对阵过32次,浙江队以4胜28负处于绝对的下风。其中主场的战绩是3胜15负。但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两队在杭州的首次相遇,浙江队以96-93战胜了广东队,可见对方的主场声势之猛。浙江外援斯奈德近来连续3场比赛得分超过40分,状态更是非比寻常,广东队要想在客场复仇,如何解决斯奈德这个拦路虎才是大问题。

  浙江队中,斯奈德有38分进帐,有9个篮板球,并且有全场最高的5次扣篮。霍金斯贡献了19分,并且有7个篮板球。广东队队中,积臣拿下30分,并且10篮板球。杜锋得到25分,朱芳雨和王仕鹏都得到13分。

  第一节比赛,广东队球权,杜锋中距离投篮未果。这边丁锦辉上篮未果后,霍金斯补篮得手。状态逐渐从伤病中恢复的朱芳雨外线回敬了一个3分。斯奈德依然是浙江队的主要得分点,斯奈德内线单挑朱芳雨后,后仰投篮得手,7-7。广东队加强防守的力度,特别是对斯奈德的夹防。杜锋中距离命中后,9-16,这2分多钟,广东队打了一波6-0的小高潮。斯奈德连续两个暴扣得分,比分差距缩小。广东队请求暂停。刘晓宇外围3分压哨球。第一节,17-30,广东队领先,杜锋和积臣都得到了8分。

  第二节,杜锋的“迷踪步”突破上篮勾手命中,杜锋今天的状态相当不错。浙江队加强内线的攻击,霍金斯篮下强打得手,21-32。杜锋的突破造成对手的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23-36。今天广东队的防守做得不错,限制了对手双外援的发挥。杜锋接应朱芳雨巧妙传球,轻松上篮得手,31-46。浙江队请求暂停,但面对多点开花的广东队,浙江队的防守有点顾此失彼,比分的差距进一步拉大。第三节,34-56,广东队领先,杜锋独得20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积臣休息了一节后重新登场,广东队的人员配置有相当的优势。积臣篮下转身投篮得手,34-58。大比分的领先,李春江又有空间给年轻队友上场锻炼,本赛季通过实战锻炼,广东队的年轻球员成熟得相当快。积臣篮下单手暴扣得手后,46-66。杜锋重新回到场上。一个突破后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两中,今天杜锋是场上最出彩的球员。第三节,59-76,广东队领先,斯奈德得到了26分。

  最后一节比赛,大比分领先广东队有所松懈,浙江队的双外援组合开始发威。斯奈德内线强打积臣得手,并且博得防守犯规加罚命中,71-82。在过去的2分多钟,浙江队打了广东队一个12-2的小高潮。广东队请求暂停,暂停出来朱芳雨左翼命中3分,稳定了场上的局面。最终,广东队在客场109比85战胜了浙江队,“复仇”成功。

  浙江队首发:罗智,张大宇,丁锦辉,斯奈德,霍金斯

  广东队首发:朱芳雨,王仕鹏,积臣,杜锋,刘晓宇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海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