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斯奈德单挑卫冕冠军 刘玉栋能否送八一6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6日和7日,08-09赛季CBA联赛将会进行第23轮的比赛。在战胜八一的比赛中,万马的外援斯奈德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实力,下一场面对卫冕冠军,他将给广东队 的防线造成很大的压力。此外陕西队在本森的带领下已经5轮未尝败绩,下一场迎战山东,他们将冲击本赛季的6连胜。

  浙江 VS 宏远 2009-01-06 19:30

  (青海卫视,广东体育,深圳体育)

  在上一轮战胜了八一后,浙江万马将迎来卫冕冠军的挑战。在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手时,主场作战的万马曾险胜对手,但随后的客场比赛却输给了广东31分。下一场两队再次相遇 ,刚刚走出连败的万马是否能再次爆冷呢?

  陕西 VS 山东 2009-01-07 19:30

  (陕西体育,山东体育)

  依靠李-本森的神勇表现陕西已经拿下了一波5连胜,排名稳定在第5位。下一场面对同样拥有强力外援的山东,陕西势必会有一场苦战。

  江苏 VS 东莞 2009-01-07 19:30

  (青海卫视,江苏体育,广东体育)

  在上一轮输给广东的比赛中,江苏的内线核心哈维受伤让他们下一场比赛显得胜负难料。如果哈维不能出战,那么仅靠杰米尔一人显然无法应付东莞的内线组合,而桑普森的复出 也给江苏的内线防守增加了难度。

  山西 VS 北京 2009-01-07 19:30

  (北京体育)

  在两队的上一次交手中,北京依靠最后0.6秒的投篮绝杀了山西,也让威尔斯尝到了在CBA的首场败仗。下一站两队再次交手,状态正勇的北京很有希望再次拿下一场胜利。

  云南 VS 广厦 2009-01-07 19:30

  虽然嘉伯最终还是回到了云南,但是在上一轮比赛中他们还是输给了青岛队,遭遇了10连败。下一场迎战广厦,实力上有差距的云南估计很难拿下对手。

  天津 VS 吉林 2009-01-07 19:30

  (天津体育)

  虽然两队排名相差不大,但是在战绩上吉林落后对手4个胜场,显然在实力上还是吉林占优势,不过下一场天津却是主场作战,这也让他们并非毫无胜算。

  福建 VS 八一 2009-01-07 19:30

  (CCTV5,宁波少儿)

  5连败让本赛季的八一队已经开始了彻底的沉沦,在大郅和李楠复出前估计八一还将继续着艰难的比赛。福建和八一在此前已经交手过两次,两队各有胜负,下一场再次相遇,失去 核心的八一估计很难战胜对手。

  辽宁 VS 上海 2009-01-07 19:30

  (辽宁体育,上海五星体育)

  虽然目前为止上海仅排在联赛的倒数第二位,但是从他们输球的比分就能看出这支球队还是有着不俗的实力,下一场挑战辽宁,他们并非没有获胜的可能。

  新疆 VS 青岛 2009-01-07 20:00

  (新疆体育)

  20胜2负的战绩让新疆队继续稳居榜首,下一场主场迎战升班马青岛队,新疆应该能将自己的连胜场次扩大到8场。

  (音乐的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玉栋 斯奈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