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输球不找客观理由 巩晓彬:队员缺少赢球欲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1:43  齐鲁晚报

  巩晓彬是抱着“事不过三”的原则飞赴乌鲁木齐的。在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山东男篮都输给了新疆队,巩晓彬原本指望这场比赛能打个翻身仗,可惜,最终还是事与愿违。

  赛后,巩晓彬非常遗憾地表示,山东男篮有机会赢得比赛,“但队员们缺少赢球的欲望”。

  巩晓彬说,这场比赛还是暴露了山东男篮掌控比赛太差的老毛病,“对手一紧逼,失误就增多。这场比赛又出现了24次失误,其中多数是出现在传接球这个环节上,队员们在比赛中精力不集中,传球的随意性太强。”为了解决这个老毛病,巩晓彬在日常训练中没少下工夫,有时候,他甚至会手把手教给队员们该如何传球,如何接球,可一到了比赛,没有一个人能记得住。本场比赛,新疆队的木拉提拼到了头破血流,可他到了该抢篮板的时候就猛冲,到了得分的时候也毫不手软,他这种精神让巩晓彬也颇有感触,“与对手相比,我们的队员缺少赢球的欲望,好像这场比赛输掉了也无关紧要一样。”

  有球迷认为,山东男篮之所以输掉比赛,与此去新疆7个多小时的长途奔波也有关系,毕竟山东男篮是在4日凌晨1点多才在乌鲁木齐安顿好。对于这种看法,巩晓彬并不认同:“输球与这没有任何关系,人家新疆队经常这样飞来飞去,也没见体能受多大影响,主要还是我们自己没有发挥好。”比赛输了,巩晓彬并没有找其他的理由,他知道球队应该做的就是好好总结比赛,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