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客场赢下天津终结三连败 杨鸣关键防守立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1:35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倩倩报道 昨日,辽宁盼盼在客场天津,以107:97战胜天津,也终结了自己的三连败。

  本场比赛的胜利,早在预料之中,不过赢得如此艰难,却并不在预想。由于天津是支弱旅,且辽宁苦盼良久的外援终于与队汇合,所以两支球队的比分如同拉链一般交替上升时,还着实有些意外。

  在第三节,辽宁盼盼一度将比分拉开,而到第四节,由于精力不够集中,又将拉开的分差往回倒了不少。在第四节天津几乎将比分追上时,杨鸣的一次防守起到了关键作用。

  是时,天津进攻,一次跳投,如果进了分差就只有一分,而球很合作地偏出篮筐,不过天津队并没有就此作罢,外援霍金斯抢下篮板,但霍金斯尚未落地,杨鸣的手就已经等在球的下方,轻轻一挑,篮球出了边线。

  天津快速发出边线球,球转移到另一侧,正是杨鸣对位的对象,本来已经还在篮下的杨鸣赶紧去防,补上空位、站稳了脚跟的杨鸣又送给了对手一个带球撞人。

  这一次成功的防守帮助盼盼稳住了局面,盼盼在此后再度随着斯特雷的发挥,将分差再度拉大,并一路赢下的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