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秋平叹队员不懂变通 杨学增生气:领先之后太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34  东莞时报

  虽然东莞马可波罗队以20分大胜上海队,但球员在第三节大比分领先时表现出的松懈情绪,还是在赛后引发了主教练杨学增的不满:“领先之后打得太放松,注意力不集中。”

  6次交手5次胜出,对方主力刘炜、王立刚因伤缺阵,上半场轻松取得16分的领先,让马可波罗队思想上多少有些放松。前两节都取下34分的马可波罗在第三节失误多达9次,篮板也仅胜出对手3个,一共才攻下了18分,单节输给对手6分。第三节的轻敌加上全场高达24次的失误,让杨学增在赛后总结时铁青着脸:“今天的比赛虽然赢了,但我们还是暴露了问题。首先是领先之后球员在场上打得比较放松,注意力不集中,好几次让上海队追上了比分;其次,我们今天的失误多达24次,这说明我们球队还不够成熟。”

  实力上的巨大差距,加上队内伤病不断,让上海队昨晚的比赛还没开打就先输了一城。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也只能无奈地接受失败:“我们在比分拉近的时候,总会出现很低级的失误。对手知道我们球队的罗旭东和外援泰特打挡拆,已经加大了防守力度。可我们不懂变通,还是继续打(挡拆)。失误多就是这样来的。”

  昨晚的比赛,上海队在篮板球上输了27个,创了赛季新高。这也让李秋平十分不满:“篮板输这么多,要打得好太难了。我在赛前要求将篮板球差距控制在15个左右,但我们还是做不好。我们的内线实力本来就不强,要和张凯、哈里斯等人争篮板,怎么争得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