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卫东生日愿望泡汤 球迷服输:江苏确实不如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09  扬子晚报

  王仕鹏高高跳起,一道美妙的抛物线,球几乎没碰到篮圈就空心入网。同样的动作,同样的弧线,同样的得分,王仕鹏在第二节的开始阶段,连续上演了三次,而南钢对此无解。

  第二节一开始,广东队在加强防守的同时,严格执行着主帅李春江制定的“双挡战术”,就是两个内线同时拉出来为外围的投手做双人挡拆。这一招果然奏效,王仕鹏和杜锋连续投进三分,比分瞬间被拉大到7分。其实,这只是广东队丰富战术体系的冰山一角,比赛无论如何胶着,广东队总能用合理的战术掌控比赛,这就是南钢队和卫冕冠军广东队之间的差距。而这种差距,江阴球迷是看在眼里,急在心中。“南钢确实打不过广东啊,你看他们转移个球总是磕磕绊绊,人家总能很流畅地完成,很轻松就能撕开你的防守,这你不能不服。”一位江阴球迷很专业地分析道。

  对此,南钢外教杰森也承认:“广东队的胜利无可争议,他们是一支强队,就目前而言,他们的实力在我们之上。”记者注意到一个细节,江阴的球迷似乎对南钢的失利并不太在意,球迷退场时大多在感慨广东确实太强,不少球迷在津津乐道胡雪峰的神勇发挥。在他们的眼里,南钢队的发挥已经很不错了,在外援有伤,多名主力球员受伤的情况能拼成这样,虽败犹荣,而输球则完全因实力差距。

  与江阴球迷一样,刚刚度过自己生日的胡卫东对队员们的表现也很满意:“输球了,我有点失望,昨天我许下的生日愿望是赢球,可惜没实现啊。不过今天大家拼得很不错,特别是胡雪峰,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球队这么打,就有希望。”刁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