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雪峰砍31分却有7次失误 江苏最强点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9:57  现代快报

  刘晓宇、王仕鹏加上周鹏,广东队的车轮战就是为了钳制胡雪峰,昨晚胡雪峰送出了全场最高的31分、12次助攻,但也付出了7次失误的代价。

  当江苏队遇见广东队的时候,胡雪峰是毫无争议的焦点,特别是那条胡雪峰定律,似乎注定了只要他能拿到20分以上,江苏队必将在主场获胜。但是昨晚,胡雪峰虽然拿下了31分,不过江苏队还是在主场以95:104输给了广东,胡雪峰定律就此终结。

  首节,当广东将比分反超并将分差扩大到6分的时候,胡雪峰立刻站了出来。面对双人的包夹,胡雪峰只是简单地和杰米尔做了一个挡拆的配合,运了一下球后随即起跳,整个人还在漂移过程中的时候,球已经迅速地飞进了球筐。紧接着,王仕鹏投进了2分钟以内的第二个三分球,眼看江苏队面临着分差被拉开的危险,胡雪峰自己运球至前场,没有丝毫停顿依旧选择了外线的出手,球再次命中。整个上半场,胡雪峰就砍下了16分7次助攻外加3次抢断,而下半场仅仅开始3分钟后,胡雪峰便得到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21分,帮助江苏打出了一个11:2的小高潮,似乎胡雪峰定律在本场比赛中又将决定最后的胜负。

  但是,到比赛结束哨响的一刹那,胡雪峰定律却粉碎了,江苏队还是遗憾地在主场以95:104输掉了比赛,胡雪峰拼至最后一刻,打满了48分钟,全场拼下31分12次助攻6个篮板6次抢断的全能数据,却依然没有能使江苏队获胜,在胡雪峰定律粉碎之余,不免给人带来不小的遗憾。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江阴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