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炜鲨逼出魔兽也算成功 赞助商接见刘炜恐提前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9: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缺少了刘炜的上海大鲨鱼男篮就犹如一条“无炜(尾)鲨”,找不到赢球的方向。昨晚,他们在主场以97比117败给实力占优的东莞队,不过,小鲨鱼们还是完成了主帅李秋平赛前部署的要求,他们成功地逼出了东莞队原本打算静养的“魔兽”外援桑普森。

  与上轮一样,主帅李秋平再次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吴洋与田雨晨两名小将,赢球无望,正好可以利用强队来放手锻炼新人。东莞队首发阵容也未派出双外援,之前抱病已久的桑普森也一直被舆论怀疑是找借口不上场,他一开始继续在场下静观其变,没料到上海队打出一个11比7的好开局,东莞见机立刻换上桑普森,重新派上双外援。

  桑普森与哈里斯双鬼拍门后,上海队很快宣告城门失守,东莞队上半场也以68比52领先16分。突然,悬念似乎在第三节死灰复燃,上海没有束手就擒,分差一度只剩下9分。但无奈最后还是实力不济,败下阵来。

  比赛中,哈里斯为东莞拿到35分、11个篮板,桑普森得到11分11篮板。上海方面,泰特得到24分,王勇得到20分,彭飞得到20分。刘炜、王立刚因伤缺阵,少了一个主力后卫与中锋,就上海队目前的人员不整状况来说,赢球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距离第三场赢球有多远,取决于刘炜何时复出。下一场,上海队就要赶赴东北挑战辽宁队,届时西洋集团董事长将会面见教练组,不排除刘炜提前复出的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