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伯“落跑门”告一段落 曾去韩国寻找工作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9: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蒋桂伦报道 自从和上海队闹出“群殴门”以来,效力云南红河的CBA“得分王”嘉伯就一直是漩涡的中心:不久前,他曾经公开表示红河俱乐部“拖欠工资”、“不给自己配翻译”,准备甩手走人;而自从第14轮云南客场对浙江万马的比赛以来,他就一直没有在赛场上露面过。孰料,正当人们以为嘉伯已经远赴欧洲打球时,他却又杀了个“回马枪”,在上周日客场对青岛的比赛中打满了48分钟,而且表现中规中矩,得到28分14个篮板,不过云南还是以92比115吃到了十连败。但不管怎么说,不久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出走事件”现在好歹算是画上了句号。

  在嘉伯不满红河俱乐部“欠薪”并决定走人之后,俱乐部方面使出了一切可能的办法,试图挽回局面。后来经过协商,俱乐部按合同兑付了嘉伯12月的薪金,但后者却仍不肯归队效力,并擅自返回美国与家人共度圣诞假期。为此,红河俱乐部通过经纪人与嘉伯取得联系,竭力进行沟通,包括俱乐部董事长韩志昆也亲自出面与嘉伯交流,终于使其回心转意。上周末,嘉伯的手机终于开机。当时他澄清说,自己并非像新闻所报道的那样,拿着钱跑了:“我前几天去了韩国,然后回到了美国,所以手机就关机了。我去韩国主要是谈一些事情,下赛季我希望去韩国打球,然后我就回家了。”同时嘉伯也强调说,自己并不喜欢经常换球队,他希望能够为一支球队打完一个赛季,“不过有个前提,俱乐部必须在待遇上能够让我接受”。

  在球队和红河俱乐部上下看来,尽管这起事件终于暂时告一段落,但由此折射出的关于外援管理的问题却必须要引起足够的重视。“这几年在我们外援身上或多或少都吃过类似的亏,我们必须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在今后的引援和对外援管理工作中采取相应的措施,以免再重蹈覆辙。”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