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虎斗”广东客场复仇 身体接触频繁火药味十足

  

“龙虎斗”广东客场复仇身体接触频繁火药味十足
杰米尔(上)比赛中两次受伤,成为胜负的转折点。

  作为南区排在前两位的球队,昨天的“龙虎斗”事关南区的头名之争。随着周鹏和杜锋分别6犯被罚下场,依靠积臣和朱芳雨一内一外两员虎将,广东宏远队最终客场以104∶95打败江苏南钢队,报了去年12月24日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

  昨天的比赛,双方身体接触频繁,场上火药味十足。面对江苏队外援哈维和杰米尔的出色发挥,广东队一改以前惯用年轻人的作风,只让朱芳雨、杜锋、王仕鹏、刘晓宇四国手,外加上老将积臣与对手周旋。前三节比赛,双方比分差距只在两三分之间,但进入第四节后,广东宏远队两度将比分拉大到10分以上,并在最后时刻依靠朱芳雨的稳定发挥笑到了最后。广东队有5人得分上双,得分最高的是王仕鹏的26分。本轮过后,广东宏远队取得了4连胜,以18胜4负继续在南区领跑。晶报记者 高志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