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恢复训练仍将缺阵数场 上海新星力争超越战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2008-09赛季CBA进行了第22轮比赛,东莞队客场以117-97大胜上海队,以下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内容。

  “比赛还是非常精彩的,上海队也表现的越来越好,对于东莞队,我们在防守上的表现不太好,而且失误过多。”东莞队主教练杨学增说:“虽然我们赢了这场比赛,但问题还是非常突出的,所以我们要对这两点进行一些总结,争取在后面的比赛将这些问题解决,让球队的状况越来越好。”

  在谈到外援桑普森并没有交出非常出众的个人数据时,杨学森则表示他对于东莞队的作用还是非常重要的,“桑普森的效率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篮板球和内线防守。”他说:“他的协防和封盖能力都是非常强的。”

  “在比分拉近的时候,我们就会出现非常低级的错误,比如说篮板球,明明控制住了却又丢球,总是比分追近时出现错误。”李秋平:“对手知道我们会做挡拆,因此他们将我们队的泰特盯的很紧,我们在僵持阶段总是表现的差强人意,另外就是篮板球,我们整整输了27个,这会使我们的比赛非常被动,关键还是在抢篮板球的方式上进行改进,原地起跳抢篮板肯定不是张凯和哈里斯的对手,所以以后要多采用冲抢的形式。”

  尽管李秋平对于球员们的表现颇有微词,但他还是认为球员们已经尽力了,“我们要求的是整体进攻,而不是靠外援单打独斗,但罗旭东今天有些偏向于打外援这一点,而事实上有不少其他球员的状态也不错。”李秋平说。

  王勇在赛后也简单发表了对于比赛的看法,“我们还是从比赛中总结,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希望能够总结后有所改善。”他说:“第四节之所以减少出手次数的原因和全队的打法有关,毕竟机会不是出现在我这里,所以我也不能硬打。”

  田雨晨继续出现在了上海队的首发阵容中,但他上场没多久便被替换下场,“现在让年轻球员作为首发主要是培养他在比赛中的经验,但假如让他们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上场,那么一旦打的不好,就可能会影响到信心,这是最关键的。”李秋平说。

  有记者提到擅长投篮的王勇是否会继刘玉栋后成为CBA中的心一代投手时,王勇则显得有些腼腆,“他是CBA中的元老,对于是否能够超过他,只能说我会积极争取吧。”他说。

  伤病问题仍然困扰着上海队,而李秋平则表示只能通过时间来让球员恢复,“刘炜可能还需要2到3场的休息时间,已经可以正常走动并进行一些简单的投篮训练。”李秋平说:“王立刚的根腱是个问题,还是希望能够彻底痊愈后再让他上场,否则麻烦大了。”(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