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全面爆发拿下苏粤战 哈维连续受伤葬江苏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21:36  新浪体育
广东全面爆发拿下苏粤战哈维连续受伤葬江苏好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cba联赛第22轮的焦点战“苏粤大战”激情开打,江苏南钢队在主场以95-104负于广东队,广东队报了一箭之仇。

  本场比赛是江苏队在新主场江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这是双方夲赛季的第三次交锋,前两回合交锋双方各有胜负。尤其是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江苏队在南京创纪录的31分大胜广东,本场比赛对广东来说是一场雪耻之战。江苏队绝对主力易立和重要替补韩硕因伤缺阵,这大大削弱了主队的实力。

  哈维两次受伤两次重返赛场,展现了铁人风采。江苏队胡雪峰得到31分,12助攻,6次抢断,哈维得到22分,8篮板,广东队朱芳雨得到22分,10篮板,王仕鹏得到26分,2次助攻。

  第一节比赛,江苏队先声夺人开场打了对手一个6-0,江苏队超强的篮板能力使他们开局后一直领先。广东队加强防守后,打了江苏一波10-0后将比分反超。双方的防守强度都很大,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广东队王仕鹏的两记三分命中帮助广东队确立了6分的领先优势。在王仕鹏再次命中三分后,胡雪峰连续两次外线发炮投中两个三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队26-29广东队。

  第二节比赛,江苏队哈维受伤下场,给了广东队进攻的机会。面对广东队的疯狂进攻,哈维带伤重返赛场。广东队两名球员紧紧贴防哈维,致使哈维进攻受阻。广东队对哈维的防守很成功,哈维的手感全无,几次必进球皆打铁。随着哈维的三分命中,江苏队反超比分。孟达过早的4次犯规,让江苏队不得怀念伤病中的易立。广东队周鹏成功的2+1帮助本队再次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45-47暂时落后广东。

  第三节比赛,江苏胡雪峰突然发威,他的抢断、助攻、得分无所不能,带领本队打出一波11-2的进攻高潮。广东队随后加强了快速进攻,迫近了比分。江苏队在胡雪峰体能下降的情况下,主打阵地进攻。广东老外援积臣在内线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江苏队哈维再次受伤下场,广东队乘机反超比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67-72广东。

  第四节比赛,江苏队哈维未能上场。缺少了哈维的江苏队陷入了被动,板凳上也几乎无人可用。在广东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时,哈维再次上场。没有了易立的防守,广东队朱芳雨如鱼得水连续得分,带领本队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铁人哈维在广东的内线费力进攻,在比赛还剩4分多钟的时候将分差缩小到5分。在江苏队一次低级失误后,广东抓住机会再次将分差扩大到10分。比赛还剩1分钟的时候,江苏队凭借哈维的打三分成功和胡雪峰的三分三中,帮助江苏队再次将比分缩小到6分。全场比赛结束,江苏队95-104广东队.

  江苏队首发:胡雪峰 哈维 杰米尔 孟达 杨力

  广东队首发:朱芳雨 王仕鹏 杜锋 积臣 刘晓宇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草根骑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