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森43分23板令威尔斯失色 陕西斩山西狂砍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21:29  新浪体育
本森43分23板令威尔斯失色陕西斩山西狂砍五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4日西安消息,2008-2009赛季CBA第22轮,陕西坐镇主场103-92战胜山西队,夺取本队CBA历史上首个五连胜。而拥有威尔斯的山西队则遭遇两连败。

  双方历史交战6场,陕西队4胜2负,主场3战全胜,胜率达100%。此番交战,陕西志在夺取本队历史上首个5连胜,而李·本森与威尔斯的直接交锋,将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本场比赛,本森砍下全场最高分43,并拿下23个篮板,张伟21分,罗宾逊14分13个篮板,代勇13分;山西方面,段江鹏28分,威尔斯21分8个篮板,孙春磊和奥德杰各得15分。

  首节比赛,奥德杰通过罚球先得1分,但本森转身单手扣篮还以颜色。陕西队加强对威尔斯的盯防,但段江鹏内外开花,将比分反超成9-4。威尔斯屡投不中,陕西队趁机打了对手8-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12-9,山西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威尔斯总算投中第一个2分。但此后李本森、罗宾逊联袂发威,将分差扩大到了5分,20-15。此后双方进攻失误频频,处于胶着状态。首节比赛结束,陕西20-17领先对手3分。

  次节比赛,李本森率先以一个内外开花独得8分发起进攻,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11分,28-17。此后山西队打了一个4-0,但马上陕西队内外开花,将比分变成35-23,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李本森一记爆扣,罗宾逊转身命中,比分变成42-30。陕西队打活了本森这个点,而山西队威尔斯则频频哑火,游离于整个战术之外。上半场比赛结束,陕西队44-31领先13分进入下半场比赛。

  第三节开场本森接罗宾逊助攻轻松得手,陕西队打了对手4-0,尽管奥德杰回敬了一记重扣,但本森马上还以2+1,罗宾逊骑在威尔斯身上补扣命中后,紧接着又一记超远距离3分,陕西队把比分变成56-37。威尔森第6次出手终于投中一记三分,但本森马上投中自己本场第4个3分,60-44。威尔斯和段江鹏联手打了陕西7-0的高潮,陕西队不得不叫了暂停。本森后转身仰投中的,但威尔斯回敬2+1,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1分,71-60。第三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75-63,陕西队领先12分。

  最后一节,山西队遣上远投手魏明亮。一开场,代勇混战中篮下命中2分,之后,陕西队内外开花,本森篮下轻松得手,首次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86-66。虽然此后威尔斯命中3分,但陕西多点开花,比分差距仍然维持在18分。随后山西队紧追4分,但为时已晚。刚刚替补出场的赵南轻松命中,陕西队101-85领先。比赛结束,陕西队以103-92战胜了山西。

  陕西亚旅联盟队:李·本森、罗宾逊、代勇、张伟、陈照升。

  山西中宇队:邦奇·威尔斯、奥德杰、潘江、段江鹏、孙春磊。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阿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