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新外援将亮相天津 克里斯身高2.11米完成注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0:50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越报道 3日,辽宁盼盼男篮新外援克里斯经长途跋涉于北京与盼盼队会合。在到队后的适应性训练中,克里斯展示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在如愿完成注册后,克里斯有望在CBA第22轮(4日)与天津荣钢队的比赛中登场。

  本赛季初,盼盼俱乐部引进了外援史密斯和斯特雷,不过前者却难以令主教练郭士强满意。在俱乐部的积极运作下,盼盼队的第三外援克里斯终于到队。克里斯身高2.11米,近几个赛季一直徘徊于NBA和NBDL(发展联盟)之间,这使他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不出意外,今天与天津队的比赛,克里斯将披挂登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