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烈豹何惧“无炜鲨”?孙军:魔兽复出令人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0:36  东莞时报

  2009年开头第一场比赛轻松击败升班马天津荣钢,带着大胜28分的喜悦,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踏上了连续三个客场的征途。今晚,马可波罗队将与第一个对手上海队交手,以目前两队的人员以及状态来看,马可波罗取胜没有丝毫问题。对马可波罗队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更多是保持好主力队员的体能、调整好桑普森的比赛状态,为接下来客场打江苏和东莞银行做准备。

  新年第一场比赛即获得大胜让烈豹全队高兴,但更让队员们兴奋的是“魔兽”桑普森的回归。在前晚击败天津队的比赛中,因伤缺阵了11轮的桑普森终于复出,上场仅13分钟就砍下13分和10个篮板,健康“魔兽”的威力可见一斑。烈豹助理教练孙军表示:“桑普森的回归让我们很兴奋,他可以保证我们的篮板球,球队的整体技战术也发挥得淋漓尽致。”

  虽然效率惊人,但桑普森在与天津队的比赛后表示,他还需要一点时间才能恢复到往日水平。今日与上海队一战,或许是“魔兽”调整状态的最好时机,因为接下来与江苏队和东莞银行队的比赛,场场都是硬仗。不过桑普森的心态倒还是调整得不错:“这没什么,只不过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

  虽然因为“斗殴门”事件被禁赛10场的上海队主力后卫刘炜复出后,立即率队客场爆冷击败浙江万马,但他随后就在与江苏队的比赛中受伤,同时缺席了上轮与东莞银行队的比赛。据球队介绍,刘炜将至少休战3场比赛。厄运当头,上海大鲨鱼怕是还要继续输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